wtevosky

wtevosky

  • 註冊日期:2007-09-05 2:33
  • 登入日期:2026-03-10 19:48
  • 會員編號:787763
  • 文章積分:329
  • 粉絲:3
冷氣配管 -- 打掉梁柱一部分 -- 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 ?
習慣就好.....這裡是01難免有一堆不懂又不問的人通常這種文章我以前會認真回現在.....拿板凳吃瓜子看戲比較多 更多
(開箱)全能改造住宅王-透天老屋進化論
幸好妳在高雄.......換作是台北你不是等建照跑法規跑到死就是被依違建處理拆到死 更多
[裝潢新生活_2] 天花板之輕鋼架暗架...
我補充一點這種暗架的施工法10幾年前就有了喔並不是啥新型的施工法只是大部分的木工並不會做而已(我想應該是不習慣吧)可是你只要找專門做輕鋼架或輕隔間的人都會施工至於你說能不能做到很複雜的造型例如雙間接圓形導角高... 更多
Panasonic 旗下松下營造 panahome評價. 信任帶來新痛苦.
看到好幾個眼熟的名字,老實說會有這樣的結果不意外啊,依他們的制度與模式,實際上到工班手上的裝修金額大約50%吧,再扣掉工班要賺的,你說品質會好到哪裡去 更多
假的真不了 |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 真假難辨!?
其實真假很好分的,隨便拿一個吹頭將你的手往吹頭內摸一圈,只要你有感受到銳利的感覺,那就是假貨,真貨的吹頭不管哪個部位用手去隨意滑動,都只有一個圓潤滑順的感受。至於吹力,老實說跟真貨相比真的蠻弱的。 更多
[問題] 美國小孩在台灣的教育銜接?
認同....為了您的孩子千萬不要殘害他的下半生回台灣是非常不明智的選擇有錢的有權的能跑都跑了剩下的跑不掉但能出國躲一陣子也好(遊學)留在台灣死路一條阿 更多
虛心請教:即熱電熱水器的電線規格?
3.5mm的絞線容許值也才20A而已跟一般的2.0MM單心線差不多30A要用就要用5.5MM以上的絞線才可以比較搞剛的還會用到8MM平方的絞線哩 更多
跑SK+Vray渲染圖時不確定32G記憶體是否有在作用
你為啥不用GPU跑要用CPU跑,在渲染過程中RAM不是相當重要,只要滿足最低需求即可,RAM是拿來給你多工作業使用的,避免你在渲染過程中同時操作其他工作時因為記憶體不足而跳掉,又或是再保存通道進行重複渲染時他... 更多
30年老公寓樓上施工並發現有打牆的行為, 請問是否合法? 是否能要求提供補償措施?
這個跟我記得的有出入喔我沒記錯的話是96年以前的法規規定5層樓以下公寓無電梯是不用申請室裝96年以後因應太多修改成出租套房的關係所以改成非公眾使用之住宅場所只要有以下行為一律要申請室裝分間牆變更、1米2以上之... 更多
老宅。回春
建議版主還是把你們文中的職業拿掉吧這樣很容易讓人聯想成另類的廣告文屆時被停權就划不來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