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lovestommy

godlovestommy

  • 註冊日期:2007-09-06 15:58
  • 登入日期:2010-08-24 13:03
  • 會員編號:788891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D50的大大們,我們也蓋樓吧!
再貢獻幾張..........夜拍大直橋捷運劍南路站 更多
D鏡和G鏡的區別
不過G鏡接在機械式底片機就 了...XD 更多
來歐...D90來蓋樓吧!
好久沒拿D90出來呼吸新鮮空氣了...拍夜景,順便玩玩色溫~~~附上一碟食物... 更多
使用D300s的玩家來蓋大樓吧
拍拍...安慰您一下...後來大大您有去報案了嗎???希望您的D300...能順利地找回來... 更多
專業婚禮拍攝與器材的選用之我的想法與觀點
一些感想...心得文...看看就好 不需照單全收況且婚攝又是個既嚴肅又嚴苛的攝影若照片拍爛了...除了對不起新人及家屬 甚至影響攝影者往後的形象與口碑(一些優質攝影師甚至不需徵case 只要新人強力推薦其他新... 更多
使用D7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好久沒蓋D700的磚了... D700+SIGMA 12-24 HSMD700+TAMRON 28-300 VC (A20) 更多
鐵道攝影樂
不常見的單組EMU40015151515 更多
使用D3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D300賣出前夕的拍攝...雖然現在我已入手D700...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請問...第三張是在光復南路某巷子拍攝嗎???看到這場景好眼熟... 更多
16-85MM使用感想及超級毒照放置中心
一方面我手上有T124...另一方面...原本要買70-300的但後來覺得帶太多鏡頭會有些麻煩(欲捕捉瞬間畫面則需要換鏡頭 擔心錯失良機)所以還是以一鏡到底為主就...再度入手18-200囉畫質對我來說不是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