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ZERO

  • 註冊日期:2004-10-30 9:04
  • 登入日期:2019-09-28 0:09
  • 會員編號:79077
  • 文章積分:36
  • 粉絲:1
[討論] 關於改裝車!
其實我覺得台灣這條法律真的很怪改裝零件能合法進口但是一裝在車上就不合法了那那些改裝零件進口來幹麻?買回家看美的嗎?其實就如SKIN說的飆不飆是在人為思想就像一把菜刀在廚師手上能帶給人美味的食物但是在歹徒手上卻... 更多
有人擁有YAMAHA  迎光   這一部車嗎?
買YAMAHA的車都會給予一本的保養手冊而剛剛去看了一下保養手冊是寫NXC125每2000更換一次機油(NXC=勁戰125) 更多
有人騎過光陽名流100嗎?
他現在是活的呀電瓶雖然是沒電了但是只要一踩就會發動了而且等過完年就會把他抓去換電瓶至於其他部分我是想修啦不過應該會碰上沒零件這個問題 更多
馬力歐 成人爆笑版
真.....真利害九胞胎裡面就是沒有他的無言了........... 更多
[問題] 後輪雞雞叫
廳起來跟我過去的情形差不多(我是前輪)那時我也是認為是金屬成份過多的關西結果把來令片拆下來洗一洗異音就不見了後輪我剛換煞車皮時也是重煞會有異音就煞一陣子聲音就不見了 更多
遙控戰車
喔!MARUI牌的呀下面這四台也都是MARUI所製作的雖然這幾台的價格都是要四張到五張小朋友 更多
低調。環島
你的環島照片拍得很漂亮漂亮到我覺得有點毒 更多
有沒有人會跟自己的車子對話的呢~??
我也是會跟自己的車子說話還給他取名為夜貓子因為他晚上再跑的時候會很有力到了早上會感覺整個虛掉而且當我去試乘其他的機車後在回去騎自己的夜貓子他就好像會吃醋一樣整台車都會呈現無力感...所以搞的我每次必須騎乘其他... 更多
小弟準備買了人生的第一台新機車,應該要準備....
那張照片怎麼那麼像我無名裡的照片呀....d12你偷拿我照片我不是有設定禁止點右鍵嗎= =?不過照片中最右邊那台是小弟的但是現在貼紙已經被我撕掉了只剩下YAMAHA的標誌 更多
我的光陽G3移植光陽GP125車頭…
車頭看起來像是G4一樣換個車頭感覺也變了感覺比原來的G3好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