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y7425

carly7425

  • 註冊日期:2007-09-10 16:37
  • 登入日期:2026-06-22 7:36
  • 會員編號:792056
  • 文章積分:783
  • 粉絲:3
(開箱文) 我們兩人兩貓的家(台式懷舊 X 日式昭和)-3/3
好美...這樣會更不想出門了 更多
騎公路車爬山 不會吸進大量廢氣嗎?
有心想運動的...根本不會想那麼多 更多
++ 紅紅跑零蓋大樓囉!!! (分享您對紅跑零帶來的騎行動力)
鈦車配上經典水滴紅跑零...感覺很耐看 更多
卜赫馬PERFORMER簽到
LEAP 3.0鈦車報到...好騎很滿意 更多
使用短曲柄的小小心得
從一開始騎車用170mm後來fitting後改成165mm,之後因換車再去別間fitting,現在改成160mm明顯感受到發力會從膝蓋股四頭肌轉移到臀大肌,對於騎長途減緩疲勞感幫助很大 更多
鈦合金公路車簽到處【118台鈦公路車分享】
恩..沒錯..鈦車騎乘起來比較Q...我跟身邊車友都覺得爬坡會比較沉...平路比較舒適... 更多
Giant TCR 騎乘心得紀錄分享
換輪組才是最有感的升級....接下來再上卡 更多
2026 三月 北九州自駕旅
美拍...讚 更多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紫大你好...可以麻煩看2324仁寶嗎??最近微微上漲..後續是否看好..謝謝 更多
到底要不要買 x half 阿...
我跟你狀況差不多...機身是R8..原本想說跟以前用6D相比起來..R系列輕巧多了但加上鏡頭..以及這幾年手機拍習慣了..這一兩次出國真的拿出來使用越來越低現在是在看富士的X-M5..以及XS20.大小重量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