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866

229866

  • 註冊日期:2007-09-10 22:25
  • 登入日期:2013-01-05 16:42
  • 會員編號:79233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波斯卡 vs 菲那諾 哪個好?
嗯!!對...一顆切成4份分4天吃我是在晚上飯後吃..給你參考一下 更多
醫美的抗痘保養品~有推薦的牌子嗎?
我是覺得很有效.如果有長大顆那種的痘痘.就擦厚一點.隔天就會好很多了 更多
【開箱】推薦  無意發現  好穿雙色真皮帆船鞋
不錯唷!!還蠻好看的您是在奇摩拍賣買的嗎??我搜尋拍賣有3種顏色.都蠻不錯的 更多
各位達人好!!  小的預算8000上下想買個好螢幕,請達人們幫忙分析推薦了。
推薦px2370.我自己就是用這台BX2450這台就不要考慮了啦.如果沒錯面板是奇美的.會漏光.其它的就不知道了 更多
請問PX2370如何調整!都英文的= =
三星的網站.有使用手冊可下戴我亮度只開5對比35.給你參考一下亮度開太高.看久了眼睛會不舒服 更多
懇請各位大大推薦一台多媒體播放器(已爬不少文)~
HD300A就不錯啦買了快一年了.真的蠻好用的價錢也不貴 更多
AM2主機板請推薦安靜風扇,,,
嗯!!謝嚕.已經用好了剛裝好時嚇一跳.想說怎會那麼大聲網友推薦的.果然不錯蠻小聲的 更多
三星 PX2370 哪些需要調整?!
有丫...我有.那是正常的吧!!老實講.你不講.我也沒發現到 更多
關於幾款led銀幕抉擇
我前幾天剛好有買Samsung PX2370用了幾天.感覺還不錯.在順發3c買的.現在買還送HDMI線.還可驗暗亮點我是覺得要去現場看比較好.去看一下.您就知道要買那台了給您參考一下吧 更多
關於Legend & aria 的問題,煩請用過的大大們幫忙一下吧!
我是覺得.不是重度玩家的話.Aria應該就可以了吧!!我也是拿Aria.我覺得還不錯丫不過玩angry bird後面真的會la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