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chi62

chunchi62

  • 註冊日期:2007-09-16 1:17
  • 登入日期:2017-08-25 10:55
  • 會員編號:79637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Santa Fe 2.2 的車主看過來<土匪C遊記之年假環島行>
大家行車平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事事如意 更多
不嘴砲,省不省油一比就知道
我個人開過E39 528 現在開山土匪(目前6年跑10萬),家中有土虱、ix35柴油比較表:不以省油為主要訴求的開法日常用車柴油車約在11km左右,高速約15km 汽油車之前大概在8km左右,高... 更多
[分享] 柴油版 Santa Fe 2.2CRDi 5+2 開箱文
我也是山大肥的車主,以前我對韓國車也是相當的反感,自從家人買了柴土後,發現韓國真的進步很多,台灣人真的要檢討了,之前開過3台牛頭牌,真的一代不如一代,為了裡面多了配備連主結構(車主看不到的地方)都偷掉了,看到... 更多
不在意別人的看法
我以前也是開歐洲車,現在開韓國車,你說差異不是很大嗎,但是歐洲車真的好嗎,以我之前開歐洲車的經驗,讓我嚇到了,簡單舉出己個例子1.車價貴一台買起來都要3-4百不到這個價位會有多好也難,舊車賣出你會很心疼虧真多2... 更多
100出萬,你會挑哪台!?
我也是山大肥的車主,以前我對韓國車也是相當的反感,自從家人買了柴土後,發現韓國真的進步很多,台灣人真的要檢討了,山大肥的前一部車是 bmw E39 528 開了12年. 歐系車剛性無話說,但是多連桿修到要吐血...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