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ky11

chanky11

  • 註冊日期:2007-09-16 6:36
  • 登入日期:2026-06-13 21:08
  • 會員編號:796460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GIANT YUKON 勇者們 請簽到 改裝、敗品 報里程!
1.入手年份:2007年(應該是吧)2.入手日期:2007年3.入手車色:藍白4.購買地點:新北市5.出沒區域:新北市、台北市自行車道 林口山區6.改裝概要:因小孩出生期間沉寂了四年,2013年重新出動,決定... 更多
請問五系列尾燈燈殼多少錢呢?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5790172&p=1管不住自己的嘴,他仁兄想來已是被停權的常客了~ 更多
X3 和 NX300 大家如何抉擇?
從2月問到現在都還在想,一台車都開11年了,會買什麼答案應該很清楚了~ 更多
寶馬三缸問題?請大大分享小弟。
個人入手前是試駕218i GT,最後入手的是220i GT,雖然偶爾才會用到第三排,但是,多一點動力絕對不會後悔~~ 更多
請問新莊中華路新建案
老爸老媽隨意路過進去聊聊開價78萬/坪寫單74.5萬/坪實際喊價應該在60多看起來是會死守60上(地點比國璽好一些)目前承銷最小坪數應是56.多坪再加兩個車位總價最少都4000上下吧最近會找時間再實際去談看看... 更多
急問!?
Amazon 原價 9,500 USD 現在賣6,775 USD,很划算阿。 更多
有騎GIANT JOLLI的車友嗎?快來快來啊~
板橋啊那我們在新莊應該也很近我家BIBI也是騎JOLLI希望有機會可以加入大家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