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

gia

  • 註冊日期:2004-11-01 19:48
  • 登入日期:2020-12-17 11:30
  • 會員編號:79717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讓你重新喜歡上牛肉麵之台中牛肉麵-可口牛肉麵(新增回應於26樓)
北平路的小林..真的是不合我的胃口湯一整個鹹.麵還有麵心(一度以為在吃義大利麵).而孔廟旁的孫家常麵..口味上是還不錯吃,但是也太大碗了吧,麵多肉也多, 一碗160元. 建議食量小的兩個人吃一碗剛好今天又吃一... 更多
NX200菜單來了
想買162菁英plus版,請私訊報價一下. 中部業代幫忙一下.謝謝 更多
<食>佐賀野仁-日本和牛燒肉吃到飽
其實...你完全不需要擔心它會漲價基本上他這種價格...大概幾個月就看不到它在營業了吧?.. 更多
請推薦台中必食之選
牛肉麵的話..我推薦精誠牛肉麵(不過價位上來說會比較高一些).它是我台中吃過的牛肉麵中印象不錯..有自家個性的.火鍋的話推薦..萬客什鍋..但是..我自己喜歡的是第二市場裡的控肉飯(??還是魯肉飯).(或大智... 更多
new Tiguan 280 TSI CL菜單請教
有意購買2018 Tiguan 280(CL) 選配ACC 和360度環景台中...請私訊報價.謝謝 更多
New Tiguan 1.4交車三個月心得
想請教一下,之前去試駕過1.4 TSI 行駛高速路段時輪胎的轟鳴聲非常大聲.想了解一下是因為試乘車胎壓都打得比較高所以才這麼吵還是正常胎壓下這台車的本身底盤隔音就很差?? 更多
Cx5業務請私報菜單
對 CX5的汽油 旗艦型有興趣..請問業代能提供報價嗎?限台中.謝謝. 更多
2018 NX200 菜單
想買162款,請報價一下及可送的配備. 中部業代幫忙一下.謝謝 更多
推薦台中吃到飽的燒烤店?
樓上這位大大回文也不須這麼嗆雖然田季發爺我也不太推~~不需要把別人的發文貶的如此不堪別找我推薦好店..我只是路過的鄉民而已.... 更多
NX200與新Outlander該怎麼選?
有空間運用需求取向..選outlander有品牌情節.選NX200.NX200感覺適合主婦買買菜.接送小孩..市區好用outlander適合經常性4-5人長途.或有臨時第6人需求..空間真的有差喔.....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