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mhsu1979

adamhsu1979

  • 註冊日期:2007-09-28 16:29
  • 登入日期:2011-06-01 10:07
  • 會員編號:80641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苗栗市第一佳水晶餃 (它是早餐店?)
不知道各位大大 哪位知道台北市哪裡有在賣這種早餐的!! 找了很久 更多
這台真的是電視啦 - TATUNG 大同 42吋 LCD TV
請問 胖胖 大大...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68&t=434801&last=4710943# V42EMGI-DT1 不知道還有沒有這種... 更多
為什麼XBox360色差輸出到大同V42EMGI時1080P反而不如720P清晰?
Dear 大大, V42EMGI-DT1 這個型號 目前 Overscan 跟 PS3只抓到 HDMI 1080i 兩個問題 是否已經解決呢? 更多
有液晶電視可接電腦螢幕 可上1920*1080的嗎
Dear 大大,大同 V42EMGI-DT1 這個型號 目前 Overscan 跟 PS3只抓到 HDMI 1080i 兩個問題 是否已經解決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