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走渦輪豬

爆走渦輪豬

  • 註冊日期:2007-10-03 0:36
  • 登入日期:2008-01-10 23:34
  • 會員編號:809910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旅行的最佳伴侶~Fujitsu LifeBook U1010
請問他的ram可以加到2G or更多嗎? 如果可以, 怎麼增加? 我把後面打開沒看到增加ram的地方喔...另外, 我覺得Vista太慢了... 如果我想把他換成XP, 該怎麼換? 可以換嗎? 是要裝table... 更多
APPLE 就不會中毒嗎? 答案是肯定的, 一樣會中毒
接下來就是繼續看這不懂裝懂半桶水的傻小子繼續演戲囉...我也一起坐下來繼續看, 哈哈 更多
關於先前駭客破解PC安裝Mac的事件
真搞不懂, 這麼簡單的問題討論這麼久, 牽拖這麼多出來...最簡單的, 你拿台Mac跟一臺Desktop, 你問那些不是很懂電腦的這是什麼, 他就跟你說"電腦", 也就是pc啦...不要繼續說什麼電腦是泛指PC... 更多
outlook連絡人toMAC通訊錄???
有個 outlook2mac 的軟體可以做到, 要花$買, 網上找找吧 更多
賣相機老闆說的 - 大部分人買的攝影機只會用10次
確實是!所以, 買怎樣的DV就真的很重要了....剛開始不懂, 想說買好的, 買了Sony TRV-900E, 還3CCD的勒...結果拍不到10捲...後來買了台Sony M2, 每隔幾天2G, 4G的卡就... 更多
[許願池]迎接2008你最期待Apple推出什麼產品?
最好出一隻跟OQO差不多大小樣式, 但是厚度只有1~2cm跑Mac OSX全功能版的iPhone現在的iPhone真的是太爛了... 更多
大家看重的是“IBM”銘牌還是聯想的品質??
事實上證明, Lenovo的ThinkPad確實因為Cost Down已經跟以前差很多了....加上Lenovo積極想把ThinkPad加入Lenovo的"Style"以及讓他更"大眾化"再看看Lenovo ThinkPad... 更多
pioneer DVD燒錄機吃什麼片子好勒!?
最近都用"DOTCOM"的片子, 4x的, 一桶50張才200不到, 到目前為止燒了3桶多沒出現過飛盤...值得推薦! 更多
請問  iPhone 同步的一個問題~~
實在很抱歉, 因為我是跟iPhoto同步, PC上面如何選擇我就不知道了....麻煩知道的幫他一下吧 更多
[分享] 個人偽琴房
懶得跟你這傻子繼續吵, 你要覺得那不是就不是, 你爽就好...你先懂得什麼叫做做音樂再來這邊屁...一個只會在網上看資料不懂裝懂的人, 真的可悲...懶得跟你這種人說下去....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