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enthirty

ftenthirty

  • 註冊日期:2007-10-12 23:44
  • 登入日期:2026-04-03 3:23
  • 會員編號:818279
  • 文章積分:80
  • 粉絲:0
FUJIFILM X系列轉接手動鏡蓋大樓
請問XE-1轉接環可以轉接哪幾家的鏡頭?有看到好像可以轉Nikon的鏡頭有辦法接上Nikkor AF-S 105mm f/2.8G這支嗎? AF應該不太可能,但是可以測光嗎? 更多
The New GLA H247 車主交流區
+1 已交車,想加入群組 更多
這就是BMW濱江原廠的維修技術 我下次再也不會買BMW了
好喜歡BMW的車喔不過BMW台灣的服務好像真得很不好耶卻步... 更多
新凹outlander四驅版這樣的坡居然爬不上去?!(補充多款市售四驅SUV爬坡及交叉軸測試)
所以前驅車爬坡能力真的比後驅車來的好嗎@@?(真心發問) 更多
雨刷大家多久換一次?
有時候不管是停車場或是路邊都會看到有人把雨刷立起來或是用架子把雨刷墊高請問平常停車(放車庫)有需要把雨刷抬離前檔玻璃嗎? 更多
【教學】雲端硬碟 Dropbox 如何互助空間變大!!?
請問一下:所以如果要加10個人就必須要用10個新的不同e-mail信箱嗎?謝謝! 更多
【特別企劃】五台APS-C DC 的終極之戰
x100s如果低ISO不要也抹那麼多細節多留一點應該在高低ISO就全勝了有點可惜「Mobile01 x Mia相機特別企劃大成功!」 更多
版上F60沒大樓住要哭哭了  大家快來蓋大樓吧     !! 
對不起小弟借版問一下現在還有辦法買到F60嗎?F60的SR AUTO的場景辨識成功率高嗎?謝謝! 更多
S100FS 也來蓋樓了!!  大家一起來喔!! P22新增錄影片段分享
也來分享個日食一樣是用磁片減光(呼...好不容易在角落找出一片...)9:40 據說是遮最多的時候:差不多快要結束了: (快門加長一點...似乎可以看到月球表面?) 更多
18-55mm 蓋大樓 XF ZOOM
越看越喜歡想請已經入手的大大分享18-55縮光圈的星芒是什麼樣子呢?這張超可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