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IRS

NOIRS

  • 註冊日期:2007-10-14 0:44
  • 登入日期:2013-03-27 21:15
  • 會員編號:819174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歡迎先進.朋友們一起來"飛羽分享樓"
好天氣逛植物園 好像是夜鷺吧傷眼請多多包涵 更多
E-PL2大家來蓋大樓嚕!!!
好久沒來報到!! 附上最新愛車小圖一張感謝賞圖E-PL2+LEICA 25mm/f1.4 更多
[Canon] EF 50mm f1。8 II 誰說便宜沒好貨?(大家來評評新加上的照片)
最近剛加入C家的行列~50/1.8真的是好超值 >" 更多
樓一棟,有關於雲的樓嗎?
每次想拍雲都發現雲其實不容易拍>" 更多
拍不出花的立體感(有圖)
再來貼一張! 台北植物園拍的XD還是不會判斷有沒有立體感>">傷眼請多包涵 更多
P家人怎沒人發起蓋荷花大樓呢
感謝大大的一番話!我也覺得大大說的很有道理, 美感跟構圖有時因人而異, 不過多看看不同的照片真的會有很多不同感受只是小弟有時在拍照對基本的概念還不是很清楚,現在也是在邊看多拍邊看一些基本的攝影概念, 慢慢摸索... 更多
G2自我挑戰★夜拍★的極限 (歡迎G系列一同分享)
小的我剛買G10踏入數位像機時代新手亂拍 拍的不好 傷到各位大大眼睛請多包含 >" 更多
P家人之五月雪蓋大樓
新手駕駛 請多包含>"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