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ng

cheeng

  • 註冊日期:2007-10-14 11:53
  • 登入日期:2021-10-20 16:47
  • 會員編號:819364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ARISTO  V300  羊皮狼的夢!!!!!!!
老闆好像換黑車很久了,而且不當狼很久了!雖然他也有點想重回狼之一族。 更多
[追蹤分享]HONDA Accord 2.0 EX-S 7.5
小弟我也推一下很感謝ericars大的這篇文章 讓我做出了最後的選擇現在正是ACCORD改朝換代之際 把這篇文章推上來給這時候想購車的人一個參考A7.5購入兩個多月 開起來真的很滿意 車屁屁越看越美麗雖然起步... 更多
真快! 沒人鳥"南紡夢時代"
我真的佩服您當時願意這樣去東帝士 更多
Note 3的隨身伴侶 Samsung GALAXY Gear試用報告
感謝樓主的精闢介紹,可惜價錢不美麗只能看看就好 更多
請教GS300避震器改裝
TEIN的避震器乘坐起來舒適感真的沒話說而且GS300用的TEIN SA就能對應EDFC了,不過有件事注意一下SA是用壓縮彈簧在調車高的,所以有一個高度範圍內是建議值,超過了會有像預壓彈簧的狀況。所以你假如不... 更多
CROWN皇冠在日本人的心中是一種什麼樣的地位?比LEXUS高嗎?有雙B高嗎?
請問Crown系列的車在台灣有外形類似的雙生車嗎? 更多
原廠accord7代2.0的16吋鋁圈重量多重啊?
改款前的鋁圈9.6kg8公斤是不可能的資料來源是網路上有店家實測的 更多
台南市東區惡意逼車
真的給樓主您說聲佩服真的很有耐心加修養,自己遇到真的沒那耐性跟他盧 更多
Accord 7代 有困擾~解不開!
如果Tein還覺得不夠舒適,可能真要考慮原廠了無限避震器還要看你是否是3.0的,不是的話會有前高後低的問題輪胎的部分除了把扁平比拉高外,不知你目前的胎皮是哪種呢換個舒適胎也可能改善哦 更多
國華人壽還可以保嗎?
自己也有參加國華的儲蓄險快兩年了,之前看到這新聞還不以為意但看到這篇文章時心理還是毛毛的,雖然金額不多但也是錢,我有解約的必要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