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mr.86基本資料
mr.86
註冊日期:2007-10-16 19:35
登入日期:2011-09-23 3:56
會員編號:821152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車用電源轉換器一堆問題
...
2
可買筆電用--12V 轉16-21V DC TO DC 很好用..用了5年還健在..你可拍賣找找看
更多
動力研究室
2008-02-16 13:34
1648
留言(13)
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模擬出來的XP要怎麼和原來的主機分享檔案?
...
2
軟體內有...點進去就可..主畫面--操作--點..安裝或附加升級模組
更多
其他應用軟體
2008-02-02 16:05
2703
留言(12)
舊筆電已經快不行了~請問買新的話要如何安置它呢?
...
2
當下載機 或掛網機 很省電 散熱底座要加 可撐久一點
更多
其他攜帶型電腦
2009-10-14 4:29
2770
留言(10)
創見終身保固是真的! 真是感動
...
6
7
8
我最近也去換過 SDRAM 說真的服務真沒話說 推一下 8 德路的櫃檯先生 ^^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07-12-18 15:53
18800
留言(74)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的老馬車(照片已經放上來了.麻煩請各位大大再幫小弟看一下.感恩!)
...
2
3
4
我新車2萬公里有過這樣情形...H型吊架更換後便正常...延用原廠新部品現在80000公里 還很健康輪胎無歪 ...但要確定避震器無損
更多
YAMAHA(250cc以下)
2008-04-06 19:00
5463
留言(31)
伺服器的選擇
...
2
我記得連線數可改..怕中毒在加個防毒就好..這樣最快解決要記得常備份資料喔..若機器掛了..可用其他備機頂替若小公司有預算的話..可買低偕伺服..有RAID 的
更多
基地台與分享器
2008-02-24 9:09
1012
留言(14)
大燈在前擋板較好還是在龍頭較好?????
...
2
3
4
我覺得都有優缺點1 裝龍頭上..接點久了殼容易破裂2 裝斜板上..撞到台幣飛的比較多反正就這樣..看個人喜愛的程度..再選擇購買吧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08-02-16 13:54
3419
留言(31)
磁碟陣列的疑問??
1+0 或 0+1 我試過的 很快又有保障.但還是建議定期把資料燒出來
更多
其他儲存
2008-01-03 5:52
897
留言(4)
請問虛擬機器能模擬到哪個等級的電腦?
K7 2000+ 可上 WIN2000 你的配備不用擔心..建議記憶體要大點 給個1G 硬碟快點 7200轉其他就看您系統要跑啥 ^^ 另一個方式 筆電降OS 可使用XP就不用 傷腦了希望能幫...
更多
自組電腦分享
2008-02-13 18:02
490
留言(4)
舊硬碟組RAID0會很慢嗎??
建議先檢查單顆..都正常 在做 raid0....雖然兩顆不一樣大小只會容量稍減 但20mb/s 好像太低 比單顆還慢
更多
其他儲存
2008-02-12 9:27
537
留言(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