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86

mr.86

  • 註冊日期:2007-10-16 19:35
  • 登入日期:2011-09-23 3:56
  • 會員編號:82115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車用電源轉換器一堆問題
可買筆電用--12V 轉16-21V DC TO DC 很好用..用了5年還健在..你可拍賣找找看 更多
Microsoft Virtual PC 2007模擬出來的XP要怎麼和原來的主機分享檔案?
軟體內有...點進去就可..主畫面--操作--點..安裝或附加升級模組 更多
舊筆電已經快不行了~請問買新的話要如何安置它呢?
當下載機 或掛網機 很省電 散熱底座要加 可撐久一點 更多
創見終身保固是真的! 真是感動
我最近也去換過 SDRAM 說真的服務真沒話說 推一下 8 德路的櫃檯先生 ^^ 更多
請各位大大幫幫小弟的老馬車(照片已經放上來了.麻煩請各位大大再幫小弟看一下.感恩!)
我新車2萬公里有過這樣情形...H型吊架更換後便正常...延用原廠新部品現在80000公里 還很健康輪胎無歪 ...但要確定避震器無損 更多
伺服器的選擇
我記得連線數可改..怕中毒在加個防毒就好..這樣最快解決要記得常備份資料喔..若機器掛了..可用其他備機頂替若小公司有預算的話..可買低偕伺服..有RAID 的 更多
大燈在前擋板較好還是在龍頭較好?????
我覺得都有優缺點1 裝龍頭上..接點久了殼容易破裂2 裝斜板上..撞到台幣飛的比較多反正就這樣..看個人喜愛的程度..再選擇購買吧 更多
磁碟陣列的疑問??
1+0 或 0+1 我試過的 很快又有保障.但還是建議定期把資料燒出來 更多
請問虛擬機器能模擬到哪個等級的電腦?
K7 2000+ 可上 WIN2000 你的配備不用擔心..建議記憶體要大點 給個1G 硬碟快點 7200轉其他就看您系統要跑啥 ^^ 另一個方式 筆電降OS 可使用XP就不用 傷腦了希望能幫... 更多
舊硬碟組RAID0會很慢嗎??
建議先檢查單顆..都正常 在做 raid0....雖然兩顆不一樣大小只會容量稍減 但20mb/s 好像太低 比單顆還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