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_oasis

emotion_oasis

  • 註冊日期:2007-10-18 3:01
  • 登入日期:2017-03-01 18:24
  • 會員編號:8222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台中逢甲夜市裡面停了一台小牛
用唬來的錢買的車當然要用來再去唬更多錢啊!!個人不予置評~ 更多
[請教] 哪個牌子有自粘, 不用綁鞋帶的球鞋?
Active Ace不錯,有魔鬼氈的,款式簡單蠻適合上班穿的~PC HOME購物和Y拍有看到~ 更多
當飆車族打人很好玩嗎
又挖到一個網址:http://tw.club.yahoo.com/clubs/nhgc/聽說他們強力的後台"北天堂"!!!!!有YAHOO帳號的硬漢們,把他們衝爆吧!!!再提供一個北天堂堂主的無名http:/... 更多
這社會真的有這種垃圾....撞死人 還囂張輾屍!!!
新聞:台中市街頭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死亡車禍,一名酒醉肇事的駕駛,撞死一名婦人之後,竟然找來7名黑衣人助陣,其中一名黑衣人,不但推打嗆警察,更惡劣的是二度開車衝入封鎖線,就這麼輾過死者的斷腳。彭姓嫌犯穿著白長... 更多
妳/你知道為什麼女士們會在大眾運輸系統上化妝嗎?
明明就事論事的東西卻還要扯到發文者的動機,哈哈~我笑了!推這句:有些事情,並不是因為我們在自己的國家裡,就可以覺得無所謂。就像男生在捷運上邊照鏡子邊抓頭髮或梳頭一樣,這樣就很好理解了! 更多
發現走紅的好方法!!
說被搞就被搞?那檳榔西施說的話能信嗎=="應該以錄音筆&攝影機畫面就事論事吧!! 更多
關於台灣自創品牌.妳有買嗎
有人知道Active Ace 艾迪艾斯這個鞋牌??之前逛網拍逛到的~應該是鞋界某代工大廠的自創品牌~有些鞋還蠻好看也蠻便宜的~有好幾個名牌版型的影子~想買一雙來穿穿~有人可以介紹嗎?? 更多
男生40歲在結婚,有什麼壞處?會不會太晚?
哇!!看來大部分的男人都是樓上說的這麼糟囉?? 更多
亞洲神手在此~~有人也愛打魔獸3國3.7xd的嗎??????
3.7xd比我強的,不是還沒出生,就是已經往生了!!來小熊私服吧~讓你知道什麼叫連續絕頂!!嘿嘿!!ID:birdman 更多
恭喜盧廣仲-最佳新人..哈哈吃早餐發言好屌
樹大招風被批早就看慣了~人家會成功會受"圈內人"讚賞不是外面一般人可以理解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