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我愛小禮基本資料
我愛小禮
註冊日期:2007-10-27 12:09
登入日期:2016-05-16 11:29
會員編號:829055
文章積分:1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Kuota公路車簽到處~~開張啦] 歡迎各位Kuota車主來簽到喔!!
...
82
83
84
嗯......很認同jacson1019大的說法還有您的KOM(爬山王)真是好車一部
更多
公路車
2009-02-11 10:04
831665
留言(839)
腳踏車的一王三后?
...
10
11
12
好像每過一陣子就會有人詢問「一王四后」的問題,我也很好奇Pinarello還是GIOS比較足以稱"后",此外,「一王四后」均要入手的話,(以最入門的來說)不知要準備多少小朋友呀?
更多
公路車
2008-05-13 13:28
269138
留言(110)
請幫推薦坐墊包~
...
3
4
5
分享我的代步車及坐墊袋Sci Con Phantom 430 cc ,有Carbon的質感喔〈爛DC隨手拍的,抱歉傷眼了...〉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9-08-26 22:41
66466
留言(41)
Baby GIOS 終於上市 大改裝分享
...
16
17
18
不知道版大的GIOS從下訂到交車等了多久?因為小弟近期有意購入GIOS的公路車,真怕等到不耐煩啊。
更多
小徑與摺疊車
2008-04-12 0:14
177027
留言(178)
請教320i sport與cla250,抉擇
...
5
6
7
看是否要常載人? BMW 320i +1
更多
BMW
2015-12-24 11:55
49153
留言(66)
恨鐵不成鋼--Giant Avail Advanced 車架購買心得
...
20
21
22
這篇文章討論這麼熱烈讓我深刻感到購買G牌車是多麼可悲的事遇到問題而自力救濟還要分『咖的等級』小咖買到爛車就只好剉a等....這是什麼商業道德
更多
公路車
2009-09-24 22:26
110529
留言(216)
開箱文「MCponillini RB1000」
...
4
5
6
真棒的車!整體含小細節消光的處理代價很高吧!
更多
公路車
2011-06-14 16:22
109906
留言(54)
急~!!請求站內的車神大大~可以幫幫我看看這台腳踏車的輪框一個大約多少錢嗎?謝謝~
...
12
13
14
依這種撞法,車架/前叉/座墊都有傷了,看了心好痛。如果只要賠輪組就是小case了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12-03-02 18:13
147937
留言(131)
請教 COLNAGO C59 的騎乘經驗
...
2
凡有機會入手COLNAGO C59 或 M10都是不錯的選擇!騎上它...坦白說體力很快會被榨乾的,若要輕鬆騎可考慮別款。
更多
公路車
2011-05-03 20:29
6615
留言(14)
公路車外胎破一個洞還可以用嗎?
...
2
直接換一條吧!繼續硬騎的話可能連輪組都要換了。
更多
自行車週邊與保養改裝
2008-04-14 14:13
4346
留言(19)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