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13

Pig13

  • 註冊日期:2007-10-30 9:16
  • 登入日期:2007-11-14 19:18
  • 會員編號:831114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連珍.基隆百年糕藝
這家有很有名嗎 亞都都比他好吃吧 個人感覺而已 更多
基隆中正公園-大佛廣場
大佛廣場上得有些東西好像我姨丈工作漆得油漆 更多
北台灣門戶 - 基隆車站
我在基隆住了短短的三十年,我印象中小時候基隆就是這樣長大後還是沒變,如果說要有什麼重大的更新計畫我想那可能也是說說罷了,基隆要在發展 我看非常難了 更多
向 Nikon Japan 交換繁體中文使用手冊實錄
真是太棒了,最近可能也會購買一台d80水貨看來可以看中文說明書了 更多
[美食]拉麵又一家~誠屋拉麵
吃過 覺得口味還好而已難道是我太挑了? 更多
大家都怎麼清潔"鍵盤"的啊??
買個新的鍵盤可能是個不錯的主意因為我都用500元的鍵盤 如果真的太髒了就換新的 也不會覺得心痛 更多
海門天險 - 二沙灣砲臺
海門天險旁好像也有個蠻出名的鬼屋 印象中好像有 更多
最近也想考慮是否進入DSLR的領域...Olympus E-510 vs....??
我最近也在想是否要進入dslr的行列一起衝吧 更多
Pentax將於2008年3月31日解散(買尬!!)
還好沒投入Pentax的陣營 不然這下就變成孤兒了 更多
[許願] 你想要聖誕老人送什麼器材 ...
我要求的不多,只希望聖誕老公公給我台D80+Kit就好不貪心是種美德 lol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