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8056

johnny8056

  • 註冊日期:2007-10-31 0:24
  • 登入日期:2026-03-18 21:04
  • 會員編號:831726
  • 文章積分:11
  • 粉絲:2
失望的鳳山上正VOLVO服務經驗
高雄上正的技師人真的不錯...但是接待服務態度真的有待加強,幾乎每次去保養沒有一個人會主動出來接待的都要自己走進去辦公室說我有預約,車牌多少,才會有人來幫你車子開去保養大保養也只願意借我台機車讓我可以回家不像... 更多
v60  車室空氣過濾系統(czip)問題
我兩年多的S60還是依然有正常做動但是我記得說明書上有寫說隨著車子使用時間CZIP啟動次數會慢慢下降...但沒寫實際的時間 更多
高雄市S80安裝行車記錄器有推荐地方嗎
高市三民區 大順二路102號 這間老闆服務很不錯可以去這間問問看 更多
哇!Volvo的VSI有中文了!
今天打去高雄上正預約接電話的業代詢問我需要什麼服務我跟他說我要預約更新中文化VSI他反問我.....VSI可以中文化了喔??我跟他說你們難道沒有第一時間知道這個消息嗎= =後來不想跟他爭了..明天等保養廠開在... 更多
Sony DSC-HX1使用心得 & 來蓋大樓吧~[目標]邁向S家的第?高樓&[感謝]136位大大的佳作分享
小弟剛入手HX1,還在摸索當中希望以後也能像這些大大拍出這麼漂亮的照片試拍了一些照片,希望不會傷到大家的眼睛(因為小弟才高職剛畢業,所以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啦!!)小弟這台是在高雄建國路所購買,價格是16000... 更多
即日起VSI可以更新中文軟體更新.....須回原廠....有圖
原廠DM也出來囉~~http://www.volvocars.com/tw/sales-services/services/Pages/vsi_page.aspx 更多
[閒聊]大家對VOLVO代步車的感想
之前在上正保養,不用說940老戰車了....連台機車都沒有可以借,只說可以幫忙叫小黃先不用講1A2B,我同事開老三菱lancer回廠做小保養借的代步車都是新車等級的代步車給客戶難怪很多人說Volvo售後服務真... 更多
上正的新手技師很多嗎?
今天去做S60的軟體更新,遇到一位剛來上正一個禮拜的技師起先發現在整理保養真的很仔細,會主動詢問車主哪裡有問題或著是哪裡有異音後來聊到他之前在哪工作才知道他是在法拉利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工作3年之久...我覺得技... 更多
2013 S60 D4回廠保養之後
小弟我2011 S60 T4更新SP2一樣一如往常CZIP皆都正常做動好像目前版上都是12跟13年的S/V60出問題如果是真的有BUG希望VCT能夠趕快做改善! 更多
V60 S60 D4 sam動力升級+R-DESIGN後飾板+雙尾管升級優惠
如果真的有46kgm的話那真的太威了!!!Ferrari F430 V8引擎扭力47.4kgm卻只跟D4差1kgm而已~~~起步應該可以說是彈射起步了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