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zooke

Bazooke

  • 註冊日期:2007-11-03 6:29
  • 登入日期:2024-02-19 20:34
  • 會員編號:833967
  • 文章積分:5353
  • 粉絲:3
買羅技要小心,過保壞掉就是垃圾了
是阿,過保本來就是垃圾 @@以前就這樣了,不是只有羅技,再說了其他廠商所謂的報修也只不過換一支新的給你...拿蘋果之前我的Apple Pen壞了,保固內也是直接換新品...根本沒有修,單純就換一支給你,假設樓... 更多
香港房價為何可以長期維持強勢表現?
因為香港很多房子都是權貴/有錢人炒起來的香港窮人是真的比台灣人更窮台灣人在怎麼窮,還是有一定的生活品質很多港仔別說買房子了,是連生活品質都沒有這就是台灣未來的樣貌未來台灣也可能變成沒有房也沒有品質所以大家現在... 更多
號外!炒房重鎮深圳宣佈封城!引爆華人房價全面崩盤!
2/10台灣會很刺激...我都擔心起來了當然,靠租金過活的房東可能還不用擔心,可以繼續在M01上面說風涼話 更多
買在龍山寺站旁或是唭哩岸旁站?
其實可以Google 萬華點新聞類別,可以發現很多負面新聞...萬華瓦斯外洩大台北瓦斯澄清未影響住戶他搶地盤還打我!萬華街友不滿竟持刀殺人萬華套房天冷門窗閉5房客一氧化碳中毒專挑女高中生襲胸「歪嘴色狼」萬華落... 更多
年輕人別當房奴
請問你買在哪? @@你當初買多少?現在我2萬月薪還買的到你那嗎? 更多
跟著明星買房,對嗎?
送你豪宅光是管理費很多人就繳不起了 更多
淡海新市鎮
到時候當然是法院幫你賣,這個時候就不管你建材用多貴了...賣不是只有屋主賣才叫賣... 金拍/銀拍/法拍都是賣的方式 更多
買房買在賠售一條街 貴婦奈奈5豪宅慘套
說是這樣說啦,但只要他人沒有踏入台灣地,不能拿他怎樣再說,與其說奈奈慘賠,倒不如說是給他前的那些人慘賠 因為奈奈的錢應該早就流到海外了剩下資產只能算是留給原本投錢給他的人看能不能拿回來一些 更多
台北市人口持續遷出,是什麼力量在支撐著房價呢?
其實老人家不願意去林口單純因為"住習慣" 了...加上面子的問題,那是無法改變的如果老人家一開始就是住在林口,我想就不會抱怨了而且當年養兒防老觀念嚴重,導致一但固定在一個地方立業成家,大概到去世都是在那個區別... 更多
2年前我買房, 兩年後我....
大家快買進阿,要房價已經反彈開漲了,空空再不買就要住郊區了樓主跟其他人都說了2年前才是真正的最低點,之後都是漲漲漲現在買進還來得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