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o0

alexo0

  • 註冊日期:2007-11-05 15:12
  • 登入日期:2010-12-12 14:46
  • 會員編號:835628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想問漫畫掃描的問題
現在的漫畫完全版也都有掃描版的難道也是拆開來掃的嗎那代價也太大了吧我想應該是用專門掃描書頁的掃描儀來掃的吧? 更多
優雅隨行的精準滑鼠 - Logitech V550 Nano
不知道用起來指針定位怎么樣大大可以用Mouse rate測一下這只鼠嗎 更多
【開箱文】羅技無影手WAVE無線鍵盤組 (圖多)
反正買鍵鼠組合為了就是鍵盤滑鼠一般都不怎么好用我之前買dell藍牙組 滑鼠用沒幾天就收起來后來又重新買了羅技G7配上 更多
Ramdisk上玩3D Gmae.
Ramdisk的資料只在關機的時候會寫回硬碟如果在運作中的時候系統當掉那重開機Ramdisk中的資料會不會不見了呢 更多
關於羅技 Logitech MX Revolution問題? 有用此滑鼠大大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羅技的MX系列無線鼠都會有定位的問題我已經退掉了剛買的VXR,之前買的MX620也放進抽屜里不再用了 用起來真的很累要想定位精確 請選擇G7 更多
我的羅技 LX 710 怎麼變成這樣!!羅技的品質怎麼是這樣?
我也覺得好像是粘上去的什么液體而不是表面脫落建議大大用軟布擦一下看能不能擦掉的說 更多
羅技MX610與MX620之問題
羅技的無線滑鼠要跟接收器保持在同一水平上才能發揮最好性能如果主機放在地上而接收器又插在后面的話就會有“打滑”的現象我用延長線把接收器放桌上就沒問題。不過有了dell2407后就直接插顯示器上的usb了... 更多
8800gt的顯卡多少power才夠?
我的配置Intel E65501G * 48800GT1 DVD RW1 HDisk電源350W 運行良好 更多
超不專業開箱文--挖靠9X12數位繪圖板
好大一塊板子啊小弟還在用幾年前的5×6英寸的Wacom非凡系列不過已經被塵封一年之久了昨晚終于拿出來晾了一下順便畫了張圖其實不在板子大小,還是在于執筆之手啊附圖:昨晚畫了5個小時的成果... 更多
DELL XPS M1530
真的很不錯唉附件超多白色的亮亮的也很有質感看大大的這個NB的鍵盤是英文鍵盤,我之前在dell的訂購頁面看到只有選預裝英文的系統才會配英文的鍵盤,請問大大選擇的預裝系統是英文版的嗎?還有那個藍牙鼠用起來怎么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