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sim.kr

kasim.kr

  • 註冊日期:2007-11-15 9:53
  • 登入日期:2010-06-03 19:01
  • 會員編號:842371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聯署] 動力美容版
推!推!推!推!推!推!推!推!推!這個好!同贊同贊同贊同贊同贊 更多
[Tomtom]  (081110) 全台固定式測速照相更新 GT整合版
今早上到新聞國道一北上125.5(苗栗段附近)左右有新增一支固定式相機很機的的是他整個藏在隔音牆的最末端而且又是在下坡斷的轉灣處跟本看不到!!!!有經過的要小心喔!!!!!------------------... 更多
請問原廠TOYOTA DVD 可以自行用DVD燒歌曲來聽嗎?
可以考慮去音響店改裝成USB轉接的 即方便又環保 價格也不貴一個也才三千多 更多
買半年的空壓機壞掉了.....傳說中的CP王00系列(囧)  目前已聯絡上賣家
建義你把舊的拿去修一修就好了!那只是馬達壞掉而己 一般電機行就會修了 !如果要買新的話 最好買大台一點的 這樣子馬達才不用一直補風 你就是桶子買太小了 沒一下子馬達就要補風 都沒在休息 當然會過熱... 更多
我的鋁圈跟輪胎刮傷了..拜託大家幫忙!!
鋁圈可以拿去修補重烤!胎最好是換掉胎壁破成這樣了 就算拿來當備胎也很危險 更多
印度的Tata Nano似乎有要引進了
這是我們窮人的想法!人家有錢人只想讓大家看他拉風的樣子 更多
建議開LG 討論區 大家幫忙連署
我也讚成!最近購入LG的手機不到到01卻沒有專屬討論區真不方便 更多
令人火大的事情
我就是怕去外面修會被當凱子 所以我都去原廠修 雖然費用比較高一點但至少品質比較有保障 更多
自備機油收工資600 ?
五、六百是有含機油濾心的錢!所以工資相比較下應該是差不了多少 更多
我的CIVIC 8 壓過拖車級的輪胎殘骸=.=(已補圖)
雖然回原廠比較貴了點 但有點東西還是回原廠換新的比較好 以免日後還要再為冷氣維修煩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