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

foto

  • 註冊日期:2004-11-30 1:37
  • 登入日期:2008-04-17 17:20
  • 會員編號:84240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手自排你們覺得好用嗎?
它是雙離合器, 1.3.5檔一組, 2.4.6檔一組故不用煩惱進退檔的問題 更多
請問"快門遲滯"較不嚴重的隨身DC建議
銀牙烈虎兄解釋得真清楚, GRD的快門遲滯是蠻短的, 使用者會有微詞的部分大概是它的對焦速度與噪音. 用三連拍勉強挽回一些, 但與SLR or DSLR 的" 對焦完成時滯+快門時滯" 的手感還是沒得比的.... 更多
愛哈癢金剛鸚鵡的麵店—空軍基地旁小巷內的美食
這個不是金剛鸚鵡啦! (南美洲) 是澳洲的" 大巴旦 " (大葵花鳳頭鸚鵡). 更多
[抱怨]台灣Aprica廠商"假日貨"實為大陸製之貼牌昂貴安全座椅
小弟家有Aprica 2002 MIJ 版的一支, 整個緩充墊材是類似記憶枕那種材質, 有5 cm厚.(廣告上那種從上方丟顆蛋, 撞擊後不會打破. 手掌貼上去留下手印, 慢慢再彈回的感覺). 當初是現場試... 更多
別再說原廠時速表灌水嚴重
對於原廠時速表比較準的結論, 個人覺得是天方夜譚啦? 即使出廠值設為4%, 誰會每年把車拉去中央標準局調整的 其實去GPS版搜尋一下原理就曉得, 在訊號鎖定好的狀況下GPS的速率比較值得信賴...... 更多
關於線材....那裡有賣丫...
汽車百貨貴死人不償命.....去這裡啦! --------------------------------------淡水鎮水源街一段122巷16號鴻吉電子材料行 更多
Bimmer都用什麼雨刷精?
當然是用BMW原廠濃縮雨刷精, 超好用. 一罐對3L清水,找不到的話, 我都是到迅輝買的. 更多
Garmin Legend/Vista T... 老機地圖更新啦
太令人感動了, GPS V自2005年本來以為已成孤兒, 再度復活重生.....Garmin, 幹得好啦! ........................來找傳輸線去..... 更多
速克達機油的使用
檔車才需要找特別認證的機油吧! 速克達用汽車機油即可, 換油的里程間隔也才一千公里. 14年的迪爵車主留. ( 用5w/40, or 10w40車子保養剩的, 油耗仍有30~35km/l, 平時約50~70km... 更多
60csx 上為航向-地圖轉向的問題
先定位好, 人或車"移動"時地圖應該就會跟著轉了.靜止時箭頭會固定朝上(北方?),.....因為要有相對運動gps才會感應到你的移動方向. 電子羅盤功能也是這樣對應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