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egg419

pigegg419

  • 註冊日期:2007-11-18 23:13
  • 登入日期:2019-06-22 12:22
  • 會員編號:845050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現代SANTA FE值得買嗎?
說真的 個人很喜歡SANTA FE 國產來說這樣的價格跟硬體與配備真的覺得很不錯 喜歡就買吧 沒有甚麼好壞怎樣的 一定要試乘 喜歡再決定在網路詢問韓國車只有被炮的份 但 花錢的又不是那些愛炮的人 試問愛炮的人... 更多
我32歲 月平均500K 能不能買M1A2
現在很流行 薪水 多少 能買甚麼車 有點膩了 更多
2011世貿車展 馬自達賞車 務請配戴安全帽 以策安全
樓主遇到這種事情 在現在的社會就是要讓它上新聞否則有時候投訴歸投訴 似乎也沒什麼效果這種態度 真的像是一些穿上西裝的兄弟人 更多
【號招】Canon 500D蓋大樓囉
小弟來補個幾張2012高雄燈會 花火秀 更多
迷人的夜景~ 來一起分享蓋樓吧~~
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 500D+18-55KIT 更多
[集中討論]高雄市好吃的水餃?
仁武青島 水餃 不錯 自己是仁武人 呵呵另外 推薦 中鋼水餃 好吃唷 更多
為了出門很帥而買雙B???
出門都騎車 皮夾一疊大鈔 無限卡 朋友都說我騎車比開車帥原諒我就是這麼直接 題外話病的不輕 有這麼帥嗎 路上一堆老的B 好像不會有什麼吸引的地方 更多
有01網友用過這種殺蟑螂藥嗎.....一點絕...發生這種狀況是正常的嘛?
這個真的超級好用當初我哥在公司買回後 在家裡廚房試用 大約快一個禮拜之後 就完全看不到蟑螂的蹤影而且大約可以維持快一年 沒看到蟑螂 這是真的 !但最近又看到一些小蟑螂了 又要拿一點絕餵食了... 更多
更換“引擎腳”一整組大概要多少錢?
怎麼大家換的都好便宜引擎腳一共是三組嗎?小弟前幾天才在金XX汽車百貨換完總共約8千多現代 elantra 感覺好貴 更多
買1DX或是D3S跟D4S
如果大大有5D3 實在沒必要在升級如果是拿起來爽度 跟 看起來爽度 就直接攻頂講坦白一點的 就算換了 拍出的東西也差不多 並不會有多大的差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