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Liang

TomLiang

  • 註冊日期:2004-12-01 23:12
  • 登入日期:2018-11-05 10:03
  • 會員編號:8452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使用D3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續貼小弟D300拙作,希望大家給予批評&指教有興趣的話,請撥冗參觀小弟 Flickr & 無名小站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新中橫_夫妻樹_曝星軌溫度:6℃ 夜曝:40~50分鐘/每張總共拍攝數量:4張等待:3/12 PM4:30 ~ 3/13 AM4:00(共11.5小時,超爆肝的拍攝行程)第一曝:30分鐘-----失敗(鹼性電... 更多
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命苦...
看了各位大大的討論....我家老婆真是好..........每次她看見我在看網路時.......背後總是傳來一樣的一句話..................."喜歡就去買,不要再猶豫了,早買早享受!"相同的我... 更多
SB-800右轉120度改造,不如來個右轉180 左轉90大逆轉
J-C-K大 "SB-800右轉120度改造影片 "感謝Kinglee0308 & sdichang & J-C-K....等大提供SB-800改造資訊小弟綜合以上整理如下:1.SB-800:右轉125度&左... 更多
廣角都不廣角了~~魚眼現身! Nikon 10.5 F/2.8
Nikon 10.5mm F2.8==>勝 ; Tokina 10-17mm F3.5~4.5==>敗歡迎參觀小弟 Fliackr & 無名NikonTokina... 更多
有桃園幫的朋友嗎?
才幾天沒上...... 居然蓋起大樓...中壢(內壢)+1有哪個群組想加入我 ? 更多
【大樓】蓋個微距Macro樓.. 會有人幫忙添磚加瓦嗎?
人物:動物:物品:結論:用微距鏡拍攝=>視野是另一番感受 更多
70-200/2.8(小黑五)貼圖區~魔友們純分享吧!
好鏡+1......再貼.....小弟無名 & Flickr小黑五...風景首拍(注意有立體感哦,Flickr較有感覺).........小黑五...風景二拍......... 更多
玩DSLR你總共敗了多少了?
Nikon D80 Kit42900UV B+W,67m1300ND8 Kenko,67m800CPL B+W,67m2900Lowepro Nova 3AW1600吹塵球 ... 更多
敗入DSLR的你,出走了多少小朋友~~
Nikon D80 Kit UV B+W,67mm ND8 Kenko,67mm CPL B+W,67mm Lowepro Nova 3AW 吹塵球 遙控線 MC-DC1 Battery EN-EL3e Manfrotto...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