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nkathy

jynkathy

  • 註冊日期:2007-11-21 15:06
  • 登入日期:2012-05-31 9:25
  • 會員編號:84696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心得] 整修品MB購買心得
沒錯!我寧願買新的。新的也有更便宜的,我去年在網路拍賣上買了一台iMac,對方尾牙抽中,我出低於市價一萬購買,你知道在哪面交嗎?直接在新光三越FNAC面交,我給對方現金,店員直接將電腦交給我!所以可以買尾牙抽... 更多
(補圖)嫌eTag不能重複安裝,安裝位子不理想的解決方案
嗯!也有可能是靠車牌辨識。但無所謂,就算沒有優惠我也不重貼,太礙眼了。可以扣款就好! 更多
請問IMAC C2D 2.0 可以用外接光碟機安裝BOOT CAMP XP或WIN7嗎?
是白色那台iMac嗎?我有兩台iMac,一台也是白色,當然已經過保固,所以自行拆機更換硬碟。網路上買得到光碟機,應該拆機換光碟機才對! 更多
iphone外的第二支手機該怎麼選
VERTU,專門用來講電話!iphone4我是拿來玩的。 更多
[蓋大樓] 發表你對蘋果的忠誠度吧! 秀出你的Apple products!!
誰叫APPLE一直出,我只好一直買。我還沒買Mac Pro,我的職業真的用不到那麼強大的功能...... 更多
傷腦筋,要不要等usb3.0跟藍光呢?
先買吧!等到新的規格出來,再買就是了。努力賺錢比省吃儉用重要! 更多
黃F360
唉!我等了一年多,結果才開一次的那台黃色的更好看! 更多
新iMac 24 有答答聲
把奧迪的車賣了,買台保時捷就可解決。因為你只會把心思放在開車及還車貸上面,不會再注意iMac有沒有答答聲! 更多
動作這麼快......F430 Scudria!!
唉!你也知道?真希望早點進來。 更多
請問imac 24處理器 2.8GHz Intel Core 2 Extreme 跟2.4GHz Intel Core 2 Duo 差異性多大?
我原本年初買的iMac,CPU是2.16GHz Intel Core 2 Duo,2GB RAM。這兩天買了New iMac,CPU是 2.8GHz Intel Core 2 Extreme ,4GB RAM...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