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en1120

wagen1120

  • 註冊日期:2007-11-27 1:47
  • 登入日期:2014-06-18 6:33
  • 會員編號:8512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基隆01單車自由行
請問你們都何時騎乘是夜騎嗎 大概幾點 因為我是單車新手 很多不熟煩請些指教 thank you 更多
歡迎加入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新人報到處)
謝謝你 你們的活動很多喔很想參加但有空都是每天晚上十點過後很難和其他車友會合 很可惜都是一個人亂亂騎 (還有上班騎) 更多
我們要去蘇格蘭騎單車
記得格拉斯的治安不太好要注意隨身行李 更多
>>>>>>>>>>新豐街#美的世界<<<<<<<<<<<<
我也是21:00後有空如果有確切的時間你們可以先po我會隨時上來看希望與大夥同好一起 更多
小弟想要問問有沒有車友住在(信義區)靠近信中附近的阿
給Hulabi0419你是那間的老板嗎如果市的話我有聽jason(鄭智昇)說過你們以前是同學我是他的髮型設計師我住新豐街我也都騎車上下班希望有機會大家都能一起騎車 更多
想問各位大大有人住中正區新豐街的車友嗎?
我也是住新豐街住碧海不過時間都騎晚上下班九點後很難與其他同好一起其實可以自己組一個新豐幫夜騎也不錯呀 你們覺得呢我騎GIANT MO 白色的 更多
統計:車友們最需要哪些單車商品?
請問一下 如要買 攜車袋(是要上台鐵需要的)基隆那裡可以購買 款式 價位 或有那幾個需要注意的點謝謝各位 更多
4月26日約騎路線更改行程
新豐街???我很常上班騎 或休長假時與朋友騎些較遠些不過在新豐街好像不多人騎(可能自己少看到)看見你文章在宜蘭修車 我也住那 不過在基隆上班有空一起約騎吧(不過我下班都九點過後 很少人可以一起 只有自己騎啦... 更多
t3搶到貨了
很漂亮喔 更多
新入手M0, 騎姿很趴怎麼解決~~~
我也是騎mo如過正常騎乘的話那裡會不舒服我有請教過 要縮一下小腹 屁股往後挪一點 就會有差了試試看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