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wagen1120基本資料
wagen1120
註冊日期:2007-11-27 1:47
登入日期:2014-06-18 6:33
會員編號:851239
文章積分:0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基隆01單車自由行
...
169
170
171
請問你們都何時騎乘是夜騎嗎 大概幾點 因為我是單車新手 很多不熟煩請些指教 thank you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7-11-27 23:42
279745
留言(1701)
歡迎加入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新人報到處)
...
85
86
87
謝謝你 你們的活動很多喔很想參加但有空都是每天晚上十點過後很難和其他車友會合 很可惜都是一個人亂亂騎 (還有上班騎)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7-12-25 0:21
198830
留言(868)
我們要去蘇格蘭騎單車
...
3
4
5
記得格拉斯的治安不太好要注意隨身行李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9-05-27 1:20
4726
留言(40)
>>>>>>>>>>新豐街#美的世界<<<<<<<<<<<<
...
2
我也是21:00後有空如果有確切的時間你們可以先po我會隨時上來看希望與大夥同好一起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8-09-20 23:36
1767
留言(18)
小弟想要問問有沒有車友住在(信義區)靠近信中附近的阿
...
4
5
6
給Hulabi0419你是那間的老板嗎如果市的話我有聽jason(鄭智昇)說過你們以前是同學我是他的髮型設計師我住新豐街我也都騎車上下班希望有機會大家都能一起騎車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8-09-16 1:17
4425
留言(51)
想問各位大大有人住中正區新豐街的車友嗎?
...
2
我也是住新豐街住碧海不過時間都騎晚上下班九點後很難與其他同好一起其實可以自己組一個新豐幫夜騎也不錯呀 你們覺得呢我騎GIANT MO 白色的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8-09-16 0:52
735
3
留言(14)
統計:車友們最需要哪些單車商品?
...
7
8
9
請問一下 如要買 攜車袋(是要上台鐵需要的)基隆那裡可以購買 款式 價位 或有那幾個需要注意的點謝謝各位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7-12-11 2:52
11013
留言(88)
4月26日約騎路線更改行程
...
4
5
6
新豐街???我很常上班騎 或休長假時與朋友騎些較遠些不過在新豐街好像不多人騎(可能自己少看到)看見你文章在宜蘭修車 我也住那 不過在基隆上班有空一起約騎吧(不過我下班都九點過後 很少人可以一起 只有自己騎啦...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8-04-19 1:19
4495
留言(51)
t3搶到貨了
很漂亮喔
更多
基隆鳶飛百客車隊
2008-04-20 23:53
498
留言(3)
新入手M0, 騎姿很趴怎麼解決~~~
我也是騎mo如過正常騎乘的話那裡會不舒服我有請教過 要縮一下小腹 屁股往後挪一點 就會有差了試試看吧
更多
單車其他車種
2008-01-28 0:50
1613
留言(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