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bee

ganbee

  • 註冊日期:2007-11-27 14:22
  • 登入日期:2025-10-25 14:44
  • 會員編號:851507
  • 文章積分:52
  • 粉絲:0
i5-10400真的很好用,也夠用了,不信對比大廠站方的實測給你看
買二手的就好了,為什麼要花錢買夠用的全新低階CPU? 更多
固網為啥這麼貴
100M怎麼夠用?光線上遊戲更新就要你命,更別提一堆串流,你總不能要求盜版網站給你足夠的流量。用有線電視網路更好笑,一堆連外都靠中華出國,買個小水管給盤子用戶共用真的爽,整天抱怨遊戲Server爛的,郤不知爛... 更多
電信震撼彈,ncc通過併購。
小孩子吵架,最後還不是合好。 更多
終於換新筆電之TUF FA507XI 4070開箱
怎麼看都像在幫忙清庫存... 更多
三星最新77吋S95D這裡買可以不到12萬拿下
我的S95D今天中午送到了,但內部裝置顯示77"OLED?有人買過S95C嗎?也是這顯示?我的QN95B型號是完整的。一開始版本是105X,開遊戲模式PC偵測不到訊號,更新到1066後PC可以抓到S95D型號... 更多
AMD顯示卡 驅動罕見Bug : Windows都給搞崩了
都出23.2.2了,這版真的穩,23.2.1剛出來時我覺得奇怪就沒裝了,因為這版才開始整合舊顯卡。人要有判斷能力,當版本跳一個大階時,就應該先觀望。前面我是一更新就換,原因是再爛也不會比初版爛。沒法判斷就是先... 更多
買LG OLED要三思
挖古文? 更多
看來AMD接下來將會連連慘敗,而Intel將會拾回過去的王者寶座
買5000系列的,在這階段也不會換,看著等等黨和只玩手機黨在那分析誰輸誰贏也太好笑,懂的人兩年前就升了,為何要在初代和末代中做選擇? 更多
電腦極致多開模擬器 CPU選擇~疑問
主機板買前看下溫度,很多都掛著破百度在跑的。 更多
討論 AMD和INTEL好與壞  理性!
CPU降壓再開PBO就結束了,比intel還簡單,只能說省不省心是依人而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