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chg
- 註冊日期:2007-11-29 15:25
- 登入日期:2026-06-26 16:28
- 會員編號:853000
- 文章積分:170
- 粉絲:0
3個禮拜騎下來的心得如下起步加速都比別人慢優點是沒有很大的引擎聲浪後座的乘客不用擔心會被甩飛大漢橋上油門灌到底直到下橋速度都還沒能上百(雙載)不適合激烈操駕的車
更多
- 有人在"士林"的 耐迪 修過冷氣嗎?
- ...
- 2
冷氣問題真的不好抓,會冷的時候抓不到,偏偏不冷的時候沒時間去抓前一台有一段時間會偶發性的突然就壓縮機不動作但有時過一下子就好了,有時候又好不了,等到下一次再用車時又好了去車廠時都會冷也不知道怎麼查起,自己估狗...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