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chg

wanchg

  • 註冊日期:2007-11-29 15:25
  • 登入日期:2026-06-26 16:28
  • 會員編號:853000
  • 文章積分:170
  • 粉絲:0
你好 電迪 ( 迪爵 電驅版 ) Part 2 上坡60以上需要時間
3個禮拜騎下來的心得如下起步加速都比別人慢優點是沒有很大的引擎聲浪後座的乘客不用擔心會被甩飛大漢橋上油門灌到底直到下橋速度都還沒能上百(雙載)不適合激烈操駕的車 更多
電動車免繳到2030年,燃油車繼續繳?想問問大家覺得公平嗎?
使用道路卻可以不用繳道路維護費 更多
停車離場「沒繳費卡通道」 女被叭嗆:撞上來嘛
難怪被列為三寶 更多
新北 蘆洲 直行機車 v.s. 右轉汽車 ?!
騎士經驗不足 更多
少子化全台燒!學者憂:台灣20年後恐難運作
這是一個無解的問題 更多
電動車 普遍更重,為什麼不用繳公路使用養護費?
既然是公路養護費只要開上路的車都要繳啊 更多
有人在"士林"的  耐迪 修過冷氣嗎?
冷氣問題真的不好抓,會冷的時候抓不到,偏偏不冷的時候沒時間去抓前一台有一段時間會偶發性的突然就壓縮機不動作但有時過一下子就好了,有時候又好不了,等到下一次再用車時又好了去車廠時都會冷也不知道怎麼查起,自己估狗... 更多
移居國外人數暴增1.6倍
用嘴巴愛台灣用行動愛自己 更多
路中待左轉被猛撞
應該被逆向的嚇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