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g16

ayang16

  • 註冊日期:2007-11-29 15:52
  • 登入日期:2025-08-19 14:34
  • 會員編號:853015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各位大大來分享一下使用過的顯示卡吧!
2000年 Matrox G400 16M 搭配P2 450玩quake3 覺得很畫質很好 但FPS不夠2001年 NV Geforce2 GTS 32M 搭配Athlon 750 OC 1G 打Q3... 更多
Google 的中國新政策
有這麼個笑話:GOOGLE,百度,微軟三人在吃屎,突然有一天,GOOGLE忍不住了,喊道:"太臭了!老子不吃了!"說罷,刷了刷牙,拍拍屁股走了。微軟保持沉默。百度一看,馬上把GOOGLE面前的那堆屎拿到自己面... 更多
大陸為何要鎖yahoo
當遇到任何想不通的事情,只要是髮生在中國,就能想通的..那是個神奇的國度,什么人間奇蹟都能創造出來!在大陸的臺灣朋友如果想繞過封鎖,可以用Hotspot Shield這個小軟件 更多
我是大陸來的,看到大家說花錢=“出走小朋友”覺得很可愛。能上個圖片么。
說句話都要這么小心翼翼,真覺得是種悲哀 更多
E6320 +技嘉p35ds3p該怎麼設定bios才能超頻成功????????
CPU的體製不同 並不是每顆CPU都可以上高頻還有,要了解你使用的記憶體是DDR2-667 還是DDR2-800你先將匯流排速度是設定到333Mhz(333都不行?那這塊處理器可以直接扔掉啦)PCI Epress... 更多
MSI N9400GT-MD512顯卡的問題
我是說9400GT啦 並沒有內建音頻處理器(ATI HD2,3,4繫列都是內置音頻的)另外感謝7樓糾正,小弟受教了 更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SEAGATE12代(單碟500g) ?
購入2顆,目前組RAID0使用中,感覺不錯,平均持續在200MB/S左右 更多
(急)怪異的電腦自動重新開機
expree gate是ASUS主版自帶的一個微型繫統 基于Linux核心,個人覺得應該和藍屏之間不會有太大聯繫,我電腦曾經也總是頻繁重啓,后來髮現是記憶體造成的,默認1.8v的電壓餵不飽它,把電壓設置至2V... 更多
請教win7 高手~驅動和網路的問題!!
這類"古老"的硬體,Win7應該都是自帶驅動的吧? 更多
E6300餵得飽9600GT嗎?
OC至 400X7=2.8GHZ 用來喂你的9600GT肯定是夠的E6300幾乎個個都可以上到400外頻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