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shih

rickshih

  • 註冊日期:2007-12-03 3:04
  • 登入日期:2025-09-11 8:40
  • 會員編號:855459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有考慮成為Subaru的車主請慎重考慮!!
不管是什麼品牌的車子都不希望碰到這樣子的事情而原廠的服務態度是會決定該品牌的層次高低市場機制是會反應出來的,所以我週遭的朋友都覺得我很勇敢(哈哈~重機沒保險,沒代理商我也照騎5,6 年)這家店是我認識其它玩 486... 更多
[燃燒]驚見CP值超高煤油暖爐
露營....還是喜歡焚火台燒火的感覺!! 才有味道、又療癒!! 更多
阿本仔不插電露營
看到這篇文章,回想到剛開始露營時只帶一頂天幕、一頂三秒快速帳、一張小木桌、一組蜘蛛爐具和兩小盞電池 LED 小營燈、全家兩大一小,就在拉拉山頂渡過了一個令我至今難忘的夜晚! 滿天星斗、微風徐徐,小孩睡著了,和... 更多
露營哪台適合?wish rav4?
我們是開 Forester XT 感覺還不錯!但如果明年 Pick up 法規過了,我就想換台 Pick up 來開開!感覺那才是適合粗壙野外露營的好車!! 讚!!建議再等等吧!! 更多
20131215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全國大會師
同是 486 的車友我們都很歡迎大家交流!此次的活動讓我對車友們之間那種無私的熱情有了新的認識!所以我想不管是車壇前輩抑或是剛入手 486 的新手車友們都希望大家能合樂享受 486 所帶來的樂趣我想樓主的 PO... 更多
購車誌的New Forester試駕評測是錯的吧?!
這幾次看到一些 Andy 老爹的介紹影片,雖然還是有些不太習慣!但我想每個人的風格是不同的持續個人風趣的介紹也是不錯的堅持,總還是有喜歡他的 Fans 存在!可是風趣之中有著專業完整的介紹則是非常重要的,雖然... 更多
Subaru forester Bye*2
奇怪的是,最近碰到開車亂開的都不是 Subaru 也~~反而是像我一樣的 小丫 和 小FIT 都開得很兇!!Subaru 是台不錯的好車,而 Forester 2.0 XT 更是性能比不錯的 SUV我比較幸運... 更多
Sharp 46GX3T  跟  JVC  47GZ78T  該買哪台? @@
我喜歡您拍的第五張的感覺!!感覺很自然!!P.S. 我的是 Shrap 52" GX3T 更多
SHARP 46GX3T 這是故障嗎?
那後續維修原廠怎麼處理呢?希望大大能繼續分享此經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