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yi

hungyi

  • 註冊日期:2004-12-09 4:49
  • 登入日期:2023-03-12 13:47
  • 會員編號:8572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有關於DVI轉HDMI線材的問題
可以先確認一下螢幕有沒有支援HDCP....沒支援就注定只能用色差了FROM 曾經有切身之痛的過來人... 更多
新竹最近成交量真慘啊!
個人猜測會不會是三月份有些大的建案陸續交屋~~(ex.移動方城),造成實價登錄短時間出現大量資料. 更多
win7 64是否還需要ramdisk?
請教大大一個問題~WIN7的Pagefile應該是在進入到系統畫面前就已經開始產生,但RAMDISK卻是在作業系統啟動之後才執行的應用程式;如果我們將PAGEFILE指定到RAMDISK,那在RAMDISK尚... 更多
請問手機只掛LINE,會很吃流量嗎?
如果你是中華電信MPRO的用戶,應該是不太會吃到什麼流量詳情可以參考下面這個連結http://mpro.emome.net/OTT/OTT_LINE.html是說我也很少去計算Line的流量到底會吃多少,如果... 更多
有沒有新竹的攝影同好啊......來報到囉
觀霧是個很棒的地方,多年前曾經去過。本來去年有想去看看,剛好遇到封園;今年一月份獲知路已經開通,可以準備計劃一下啦!去磨練磨練自己的技術~~ 更多
請問有誰知道這位資深演員的名字-類戲劇?
跟樓上J大的答案有點像....好像是叫李波吧??(反正李組長跟李波都姓李...) 更多
[武嶺] 請不要喪失最基本的公德心!
有預感這篇人氣又會衝上新高...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上媒體?另外...這篇文章轉寄給國家公園管理處有用嗎? 更多
各位大大~請問"類單眼"的定義為何??像P5100及P80都是的話...光可以手動光圈/快門不算嗎??
在小弟印象中,個人覺得只有SONY R1可稱得上類單眼...不論是在體積大小、畫質、操作都很"類似"一般的DSLR唯一不同的是....它不能換鏡頭啦!當初對這部相機可是很心動,若不是戶頭裡剩沒多少錢...32k... 更多
關於虐狗事件之最新?? 虐狗人的班版留言!不只無藥可救 連救都免了!
也許閣下可提出更好且可確實糾正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觀念的方式?這些傢伙根本不懂得何謂尊重生命,如此偏差的觀念讓他以後帶到社會上,被燒死的可能就不只是條狗了.個人覺得家庭教育該負最大的責任....一句沒錢並不... 更多
Garmin Nuvi 760 開機定位時間超久?? 不預警斷電?? 有人有遇過嗎?
無預警斷電小弟曾經遇過,在國道八號新化往台南方向,看來應該是圖資問題等Garmin更新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