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y1991

benny1991

  • 註冊日期:2007-12-07 21:54
  • 登入日期:2023-03-06 21:12
  • 會員編號:858541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盤整、下跌還是飆股呢?
今天量兩千張我比較好奇是誰接的...等下四點半就知道了~ 更多
閒聊水瀧益欣森陽
高樓三房邊間最佳棟別免仲介費 自售私 更多
購車優惠 2019/4/9更新資訊,還有我真的不是業務
版主大大您好想了解V40 V40CC XC40的優惠資訊~另外想請問V40的車色目前還有什麼能選呢?感謝您。 更多
隔了兩年=再度回到貴寶地
妞大您好:請問2311(明光)後勢如何呢??外資持股80%...新手一問〜感謝妞大!! 更多
Audi A5SB & Q5或其他 異音
A4 B9 40 TFSI 原廠音響 有異音根據我爬文好幾天的結論1. 原廠音響有很高機率有異音, 但多數人不會發現, 因為一上車就開音樂2. 確認是不是有異音可以發動後去後門音響旁邊貼著聽, 會有很明顯從音... 更多
Audi A5SB 正18新車 異音
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我也遇到了不開風扇=大聲, 怠速=更大聲, 熄火還沒完全斷電=超大聲....無言.... 更多
華晶科(3059) 預備~~
還有人在觀察這隻嗎??雖然這幾天跌蠻兇感覺這支下面的支撐快要撐不住了有人有別的看法嗎? 更多
請教觀於我的Ray Ban 3386
根據我這次到上海晃晃的結果詢問店員他們都說 現在已經是中國製了世界各地發出去的也是但是阿6的話不知道能不能信就是了~~~ 更多
2344華邦電
連跌2天外資轉買為賣...是在出貨嗎??還是大盤影響? 更多
不好意思~想請教一下明天大盤會跌停板嗎
慘~想說應該不會這麼久...禮拜五還沒出乾淨...上個禮拜跌了10幾%明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