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

傲慢與偏見

  • 註冊日期:2007-12-09 11:56
  • 登入日期:2021-12-22 22:47
  • 會員編號:859619
  • 文章積分:88
  • 粉絲:7
別再"菜單,菜單"了,請說"清單"
這也要爭 吃飽太閒 不喜歡自己不要用就好用習慣了 就繼續用怎麼 吃飽撐著 想要統一思想嗎說菜單跟清單或MENU大家還不是看得懂並不造成困難阿 又不是打注音文 會造成辨字方面的障礙要是你真的憂心被對面同化的話那... 更多
[蓋大樓]PO出各位的黑白或單色相片來分享吧
6D+S105mm macro 更多
樹木蓋樓
也來分享一張出去運動隨手拍的6D+16-35 F2.8 更多
有人還在用konica minolta D7D、D5D 嗎?一起來蓋大樓吧!
..............好個看頭 更多
台中人  來PO你的夜拍風景
分享幾張舊照這張也是跟開版一樣地點的芭樂夜景 蠻好拍的6D+Pentacon 50mm f1.8 更多
開跑車的一定都是有錢人嗎?
蠻中肯的 體驗一下自己的人生也不錯貸款買跑車 就叫做打腫臉充胖子那貸款買房也都是嘍??人家想買 甘旁邊這些喊燒的屁事 更多
大家願意來蓋個女王大樓嗎?
幫蓋一張 無奈的臉跟遮光罩的用處!!6d+s50 1.4 更多
SONY F60M 開箱+  DIY濾色片
好文章!!!最近也想入手閃燈 不過由於原廠燈高貴~所以先弄了一隻YN 560II 來搭配NEX6玩看看等熟悉以後 有機會再試試看原廠TTL的魅力 更多
Canon相機~手動鏡  技術交流 & 分享
周末分享~6D+ Pentacon 50 1.8 寶塔時期~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