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590

smile590

  • 註冊日期:2007-12-23 1:09
  • 登入日期:2018-09-26 21:30
  • 會員編號:870139
  • 文章積分:68
  • 粉絲:14
[簽到]SCOTT公路車同好集合嚕(累計226台-統計395樓)
剛入手~~~~~~~~~~~~~~~~~~~~~~~~~~~~~~~~~~~~~~~~來簽到~好車一部!!!!!!!!!!!!!!!!!!!!!!!!!!!!!!!! 更多
Volvo XC60 VSI系統當機
隔熱紙要好一點的(25000~30000)或是凹原廠行車紀錄器(9000多吧) 更多
碟煞車主流? 騙錢的產品?
你才不要亂誤導.......同樣的胎同樣的氣候條件,在未失去抓地力的前提下碟剎剎停的距離一定比V剎短你一直講打滑打滑用什麼剎都嘛是一樣滑不然照你這樣講F1賽車乾脆都改回鼓剎別用碟剎反正光頭胎抓地力又不強... 更多
為什麼台北沒有HEICO的代理商~而台中就有~殘念!
慢慢找出適合自己想要的配件把車車改成自己想要的樣子當然會有感覺啊~~~~且Heico套件上身對於車子往往有加分的效果那套新的煞車~~~流口水了C30改這個中出滿有特色的... 更多
XC60 出保固了~~冷氣壓縮機
希望我的60不要中標啊才剛過保固半年就壞掉FSM模組就差不多要25張小朋友啊壓縮機聽說更貴 更多
Canon 5DIII 大樓
蓋大樓~~~~~~~~~~~~~~~~~~~~~~~~~~~~~~~~~~~~~~~~~~~~~~~~~~~~~~~~~~~~~~~~~~~~~ 更多
全台首發:2015 GT Grade!
這台車重多少呢???我的已經把胎換成細胎大盤後飛輪手把龍頭座管都改輕量了碟煞下坡真的是蠻爽的 更多
很難選擇的十字路口,要忍痛上1DX 或是買 5D3
我想樓主應該是奮鬥好幾年也負擔的起1Dx想要圓夢吧如果本身已經有5d2我會建議把5d2留著當備用機然後直上1Dx影像的紮實度和細緻度還有動態追焦和準確度當然跟5d3也會有所差異這三台機子我都有雖然5d2已經轉... 更多
volvo的品牌價值和等級?
科科~~~原來我和院長有七個共同好友 更多
別用氣囊數模糊焦點,XC60的安全性不是車體結構不佳的車型可以質疑的
真是熱鬧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