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wwayne

dswwayne

  • 註冊日期:2007-12-23 22:42
  • 登入日期:2014-11-04 16:07
  • 會員編號:87090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2013 / 夏日特企】六款防水相機的綜合實戰!
人比機兇 2013夏日特企熊厲害^^ 更多
NS520k感謝文
在台17有一小段走錯停下來時有看到你已經累趴在座椅上,還以為那段休息後大家會一起到達終點,沒想到離終點越近跟的人越來越少,雖然失敗了,下次可以再挑戰,加油^^ 更多
[紀錄片] 2011/2/12 瘋200K 夜賽
看了讓我都熱血沸騰嚕~~~做瘋子,也是很快樂的一件事,這句話很經典我想參加過的人才能體會^^,感謝分享 更多
花東瘋300-折返點志工篇
感謝你辛苦的付出我們才無後顧之憂還有在折返點幫忙拍照的辛勞,謝謝你 更多
10/16台東瘋300-路況分享
非常感謝大大分享,不過最近天氣不太穩定可能當天會下雨路面狀況可能會更糟。 更多
2010.10.02NS-200K/400K賽照-3600張
感恩阿弟拍照的辛勞 謝謝你 把我拍的很帥氣 更多
5/9&5/16路線說明
打氣不一定要找單車店機車店也有有需要的人可以上網找找附近的機車店 更多
<北宜瘋兩百>照片分享
感謝 Taipei01小惡魔車隊 在終點的合照,謝謝嚕有機會下次再見^^以下照片是由下列網址轉貼過來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7&t=1551079... 更多
請問5/9瘋200的路線問題?
有關樓上畫的路線圖到礁溪好像和協會上公佈的礁溪店有差距,依7-11網站店名(礁溪)看起來需要到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4段73號北宜下來好像才在礁溪路6段,再加上協會網站公佈的終點台北市政府前好樂適市府店,感覺我會... 更多
我的10年黃色小瓜有怪聲~~求救
個人淺見.....看看是不是踏板旁變速線過長卡到踏板,我剛牽新車回去時也是這樣,如果是就拿條束帶綁起來吧,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