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hahaha基本資料
hahaha
註冊日期:2003-09-14 1:04
登入日期:2011-11-21 23:47
會員編號:8763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文章積分:0
粉絲:1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跟麥當勞申訴有什麼補償嗎
你可以打去你買東西那家分店投訴他們也會補償,你也可以要求將東西送到你家因為有次點了什麼蝦的米漢堡,我喝的飲料是檸檬紅茶回家看到原來是可樂,就打電話過去投訴,他們的員工叫我們拿回去更換,我公就叫他們送過來那時我...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6-11-03 21:37
5468
留言(9)
「市區」的英文怎麼說?
...
3
4
5
前幾天經過忠孝東路的行政院 發現行政院的英文是Executive Yuan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5-05-07 16:25
6508
留言(46)
[抱怨]王漢堡---雙層牛肉蘑菇堡
...
5
6
7
我小時候也當過小麥員工(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4-05-08 22:43
3927
留言(65)
[聚會]Mobile01聚會記實:2004夏@高雄(中)
...
2
看到大家的電腦.......傻眼.........0_O你們太厲害了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4-06-14 14:50
4737
留言(18)
◆冰雪發現..01站上的女生...真的好少耶....
...
10
11
12
我~我~我~(舉手 (o^ ^o)/但我通常都只是在看~
更多
閒聊與趣味
2004-04-17 23:47
5987
留言(117)
(請教)除腿毛的方式
...
2
3
4
我都用脫毛膏 (veet牌)不錯用~敷5分鐘左右,刮走脫毛膏,毛也跟著走看到毛連根刮起很爽~不好的是安摩尼亞味有點重~
更多
女人心事
2006-09-25 21:40
40467
留言(34)
大家都怎麼找工作呀?
哈哈~為了夢想~我一定會努力~~( .\ _ /. ) //屈就我不怕~只要薪水生活,夠養家就可以^^努力努力~謝謝你喔~^^
更多
職場甘苦談
2004-04-14 1:59
1172
留言(9)
有人有拆線的經驗嗎?
...
3
4
5
我是縫胸部拆線時一下就好了害我一直擔心會很痛
更多
兩性與感情
2008-02-17 22:02
169973
留言(47)
請推薦睫毛膏
...
2
用過lancom,fasio,loreal, maybelline, canmake最好用的canmake - 濃密(粉紅色包裝)不會結塊,根根分明, 而且又好卸價格便宜, 差不多320一支
更多
女人心事
2007-04-29 22:06
204
留言(16)
請問各位魔女.男生襯衫的穿法要如何穿出時尚
...
8
9
10
領不能扁扁的塌下來, 要夠挺手袖也不能軟趴趴的的(如果捲起來穿的軟也沒差)最重要的..白襯衫不能帶黃紮進去的話,皮帶款式也是個要點
更多
外套與上衣
2007-07-29 17:18
140538
留言(9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