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yeq

tsayeq

  • 註冊日期:2007-12-31 21:03
  • 登入日期:2021-08-10 13:34
  • 會員編號:877015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鋼管車的26個英文字母(升級版)
讚~! 搞間鋼管車博物館, 推推推~~~, 集眾車友之力 一定很有搞頭~~ 更多
鍊條油之謬論
小弟被標題吸引進來卻發現裡面在吵架~ @..@對於樓主Benny1901大大的這篇發言,雖然有些用字遣辭直接了點,但個人認為B大的出發點和專業都是正確的, 尤其B大是機械方面的從業人員,01上人才濟濟本來就應... 更多
編輪高手近來看一下
都需要上油, 不然很容易有殘餘應力, 也就是你的鋼絲會停在扭轉的位置, 騎幾次後就很容易偏擺~和張力計無關 更多
智雲Rider m搭配Gopro session~
謝謝大大 更多
PARLEE  Z4變裝  組車文
"怕你"耶~~ 真難得 好車一台 沒考慮再敗一台 Z1 ? 更多
應該是台灣第一本的小摺書...."小摺快跑"
不簡單小摺能寫書一定敗得有夠謝謝各位分享 更多
carbon碳纖車架該報銷還是還有救?
火疾風大大, 我先給你一個讚~其實, 很多人對碳纖破壞就不能再補的迷思實在很根深蒂固, 想請問在板上發言說不能捕的大大,倒底有幾位是有真的作過功課或是從業人員,還是都是”聽說”碳纖就是這樣~碳纖材料的結構其實... 更多
天啊!我把shimano RS80 C24輪條給踩崩了
不好意思, 因為這可能會誤導, 所以澄清一下大部分幅條"鋼"絲羅牙不是用"車"的歐~ 是用"擠"出來的 只有吉少數是用"車"的 用"車"的缺點非常多, 就像山姆叔叔說的那樣.我相信SHIMANO這樣的大... 更多
簡易比較sony rx1 與fujifilm xe1之人像發色
個人對顏色沒有特別意見, 但我看起來感覺立體感明顯RX1勝出,是鏡頭品質的差異嗎? 更多
公路車外胎破一個洞還可以用嗎?
大大你如果真的捨不得換掉我建議你用另一條外胎(去單車店要一條壞的)的側壁較薄面 剪得洞的五倍直徑大小打磨至新鮮膠面 用橡皮胎膠(黏內胎用的) 黏勞在內側 再使用補得好的話 保證還可正常使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