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n

deran

  • 註冊日期:2008-01-02 15:46
  • 登入日期:2022-04-22 19:50
  • 會員編號:878115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請問各位女王~~如果你的男友快28歲了~~沒有汽車~~你會怎樣
有車有負債的人這麼辦!!更窮嗎??現在有車的人不一定有錢,沒車的人不一定窮!!愛情如果跟麵包劃上等號時!!又要擔心另一個問題〝有錢會使男人....〞 更多
幾段年輕時的回憶
終於等到結局了!!而且還是很美滿的!!感謝樓主大大~~辛苦了!! 更多
當所謂"很準的算命"說:你不適合創業!!
算命的參考就好!!就算算命這樣跟你說,就用自己努力來證明算命是錯的。我是上過DISC的課程,測出最不適合的工作:第一名是總經理第二名是業務我還不是做業務做了8年!!人脈建立好了,現在快35了,也準備想創業了!... 更多
為什麼台灣水溝蓋都在馬路中間,或著東一塊西一塊??
這個問題啊...當政客也沒辦法處理...當記者爆出來也弄不好...機車、汽車買越野的吧!!在這個那麼好的環境,也可以順便訓練WRC車手!!不管如何...這就是台灣啦!!!!!!!!!!!!!!!!!!!!!!... 更多
日本癡漢何其多!
老侯大大:常常拜讀您的文章,但第一次留言!!您要不要再開一篇日本聯誼的文化,還有您那聯誼可愛妹妹有沒有後續進展??我真的很想知道,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更多
(4/27 更新有圖) 軍中無戲言,小弟卻無言~我該繼續追嗎?
樓主加油!!能在苦悶的軍旅生活談個戀愛也不錯!!期待你繼續的發文!! 更多
遇到正妹睡著時在打呼你會怎麼做?
打呼還好啦!!如果是磨牙~我就受不了!!對了!!就算是恐龍,修過圖都可以變正妹啊~~所以有圖一定是真相嗎?? 更多
《陌生人》-- 愛情故事(5/22晚,修改了一些東西又沒時間新增了Orz)
又有不錯的文章可以看了!!標示一下~~5/20晚更新~~樓主大大加油!!期待你繼續更新!! 更多
男友開車時,女生可以聊天嗎??
不能聊天妳就睡覺啊!!我老婆在結婚前,坐在副駕都會跟我聊天!!不過結婚後她上車就可以開始睡覺!!((只差沒打呼)) 更多
黑心銀行+無良主管 = 客戶的悲哀&理專的辛酸
樓主加油!!我也待過金融業8年的時間!!因為公司開始要我們賣連動債時,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而離職!!還好那時候還沒發生次級房貸及雷曼事件!!金融業真的很黑,最近看了華爾街XX電影不過是冰山一角而已!!雖然我以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