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_cycle

ricky_cycle

  • 註冊日期:2008-01-04 0:48
  • 登入日期:2015-03-24 14:48
  • 會員編號:879213
  • 文章積分:0
  • 粉絲:1
土坡車,街車  {報到貼圖分享區}
阿亮大仔別謙虛了!!我車久沒騎車了....現在可能豚跳都有問題!! 更多
[極樹]車友簽到簿 (人數破百了!!!)
I D: ricky_cycle暱稱: 瑞奇生日: 1985/07/23所在: 光興街愛車:下坡車 Laperre Black DH 土坡車 GT RUCKUS 攀岩車 MONTY ... 更多
挑戰.無所畏懼 Volkswagen Amarok 2.0 TDI
桃園福斯還有一台喔!!黑色的 領牌車! 更多
北台灣off road團團員簡介,目前人數143位,101後在二樓
01 帳號:ricky_cycle團內稱號:一般暱稱:瑞奇現役車種:LP BLACK DH . GT RUCKUS .MONTY 銀狐 鋼管居住地區:樹林市固定路線:無出沒地區:樹林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瑞... 更多
VW Amarok pick up 貨卡新標準
不知是否有入手AMAROK的準車主!可以分享一下菜單! 更多
大同山林道試騎
今天有上去~有遇到呂教練再開墾!基本上上去的路有三條!第一條從萬壽路的便利商店進去!第二條從光興街上去~(保安街二段轉光榮街全家&光華街小七都可以接到)離場地比較近!第三條從保安街二段45巷轉進去~大家應該比... 更多
[Off Road]~秀出您愛車的照片吧!
各位大大~這是小弟的越野馬~!!(LAPERRE BLACK DH) 更多
YAMAHA BWS 125 FI
BW'S 125 fi 真是不錯~!!上禮拜跑去北縣大同山 OFF ROAD(我家後山)還飛了一下~真是太讚了~!BWS的操控性很優扭力不錯~可以後輪鎖死入彎~全油門~動力滑胎出彎(越野的場所)我以前也騎勁戰... 更多
我想賣掉我的saxo了!!
買沒多久就要賣唷~這樣好嗎??還沒跟你PK你就要賣掉了!!這樣怎麼搞阿!! 更多
只敢旁觀~X-ride 大肚山林道單車騎行會採訪
第一次去~覺得真好玩~綜合地形~真不賴~只是石頭有點多~好顛呀~手很麻!還有風景也不賴~還可以看海~土坡場~不錯玩~下次要帶土坡車了!!不管地形難易度如何~主要還是以推廣OFF ROAD為主~讓更多人可以體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