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gawa

Toyogawa

  • 註冊日期:2008-01-05 22:56
  • 登入日期:2012-05-22 0:52
  • 會員編號:880575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無恥的中和依德
這個回文~~~真是高啊!之於依德~我個人更賭爛內湖廠!530有預約,叫我等那些台沒預約的740Li & 760Li.....狗眼看人低! 更多
愛車 - 回到喜愛BMW的初衷!面對趕不完的惡質討論風氣!
男子漢之間的真性情!小弟我活到四十有五~像您如此的朋友還真五個指頭都嫌多!小弟沒啥本事~也不敢說改車~只知道~努力賺錢,用心存錢~大力花錢!車~何必改?(豆漿說的!)只要買更高階的車,不就得了!(宅爸&中爸都... 更多
BMW失壓續跑胎一問
我就是那個把原廠配胎換成失壓續跑胎的笨蛋.(又貴又重又硬!)我的省錢方式就是把19吋換成18吋,省很大!(先買了19吋,又換成18吋!)每個人的八字都不同~有的人命大,怎樣都不會有事!我怕死,所以犧牲一些舒適... 更多
infiniti G37S  VS  BMW335i
社長又要虧我了~我哪敢稱作7爺啊!叫我小7還差不多!有您跳出來發聲~應該更具說服力!小弟往往一出聲~馬上砲聲隆隆! 更多
10年E60後座....
如果搜尋一下,就可以得知哪一個廠可以真正解決異音,而且不只e60!在01內搜尋,就有答案! 更多
E90引擎蓋通風孔及M3特別色cabon black
毛毛偷改...這下子把妹更得心應手了!大7好像可以改.....有更大的散熱孔嗎?大7的引擎散熱很糟糕,或許該開他8個孔..... 更多
今天被Lexus GS300嚇到!
這位大哥~170再加速還能燒胎???敢情是這部GS350是手排的?這個等級的車大概都有所謂的防滑循跡控制系統~我的530 or 740想要燒胎~都得故意把DTC全關了,才做的到!而且只要時速高於60KM/H就... 更多
BMW竹圍總廠會比較好嗎?
是啊~光是家族裡就有3人戴同一個品牌的眼鏡!科隆妹真是高深莫測啊~ 更多
IBM那張GEMPLUS GPR400 PCMCIA Smart Card Reader 在Let's note上可以用嗎?
哇!那不就要搞搞關係,請銀行it的人員協助一下! 更多
E85 Z4 Sport 輪胎尺寸一問!
8J=8*2.54=20.32cm8.5J=8.5*2.54=21.59cm(裝225會很憋~整個胎壁會拉的很直,建議至少235 or 245)9.5J=9.5*2.54=24.13(建議至少265 or 275...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