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jhlj

hljhlj

  • 註冊日期:2008-01-06 23:14
  • 登入日期:2025-11-14 8:56
  • 會員編號:88146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一起為日出或夕陽蓋大樓
手機拍的來湊熱鬧,地點:高雄85大樓夕陽 . 更多
Panasonic ZS7 也要蓋大樓啦!!!
再蓋樓吧 , 小DC天氣好時 , 一樣可以拍的 美美的喔!! 更多
[分享]我用我的雙手,打造一個屬於我們全家人的家
真的很佩服你的精神 , 這是很多都市人無法達到的. 更多
帶新手打MP10紅門 (美)
小弟也報名ID : david88h#3655 更多
One X 5/1更新後的LINE無法使用
我的是正常的喔 !! 重新開關機試試 !! 更多
我買A77的熱心被澆息了80%~~買?不買?
這幾天去了 SONY 展示中心實際操作後電子景觀窗畫素很高不錯實機質感不錯拍出來的畫質也不錯錄影自動追焦快直接配恆定2.8光圈鏡頭不錯 但是 .......那很不能接受的快門聲 .....@#!$#@% 建議... 更多
Bose qc15還是beats pro??
我個人是買 bose on-ear , 是託朋友從美國帶回 , 真的便宜很多 !!況且聲音也不錯,低音延伸等run開了,就有很棒效果,不輸monster喔 至於音廠寬闊度,就稍差於 AKG 或 深海 同價位算... 更多
[GT5] 紅牛x2010 Prototype Carbon (碳維版) 交易換車
X2010 車已收到了 !!Wesyu大 謝謝 ~ 更多
SIGMA 18-250 OS HSM有蓋過大樓嗎???
貪圖焦段 , 只先買這顆 , 蠻好用的旅遊鏡 . 畫質也不錯喔 . 隨便拍 , RAW轉JPG , 無後製 . 更多
[雙管齊上]Sigma 18-250mm F3.5-6.3 DC OS HSM+Tamron AF 18-270mm F3.5-6.3 DI II VC旅遊鏡開箱與測試~
我的 SIGMA 18-250 , 在18mm f/3.5 不會有開版大大這樣糊糊的狀況 應該是 18mm端移焦了 !! 所以應該去調焦後就不會有這樣狀況了 .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