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aikkonen

K.Raikkonen

  • 註冊日期:2008-01-07 21:36
  • 登入日期:2014-02-07 22:53
  • 會員編號:882135
  • 文章積分:6
  • 粉絲:1
CASIO手錶的擁有者~~歡迎來簽到囉~~
我的是G-SHOCK G-540D, 不過現在已經放入抽屜裡了。 更多
WD-40 與恐龍191的差異?
我只知道價格有差異;WD-40比恐龍的貴,而且很多機車店蠻多都用恐龍的。 更多
TAG HEUER 豪雅錶也來集合一下吧!
Kimi那隻錶不便宜呢,上次問的價格好像要40幾張小朋友...... 更多
關於重機洗車的地方?
我也都自己洗,有時在樓下的地下室就可以動手洗了。 更多
小沛招集令 一 沛那海 (Panerai)大集合。
每隻都是精品,每隻都是藝術的結晶,太漂亮了。 更多
車室除臭..頭疼中*_*
有種東西叫做Airlift,可迅速分解破壞複雜的氣體及空氣中所傳播的惡臭微粒,如煙味、變酸或不新鮮的食物所造成的臭味或黴味,你可以試看看。 更多
分享我的愛車--->  光陽第一代豪邁125
呵呵,看了真是令人懷念;豪邁125也是我入手的第一部機車。只是我的豪邁125服役11年,後來就掛了。 更多
有人騎過光陽名流100嗎?
呵呵,樓主比我年輕,那時我國中。那時的名流100,可說是台灣最炫的一部機車了。 更多
DropBox 大家互助來增加空間
這是小弟的連結,請各位大大幫忙,小弟也會回加的,感恩!2011.11.26 謝謝大家的幫忙,小弟的空間已滿,不用再加我了,謝謝! 更多
有誰記得板橋『大同水上樂園』?
真是令人懷念的地方,我小學時期也去那裡玩過水。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