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_x_lin0717
- 註冊日期:2008-01-14 9:11
- 登入日期:2026-06-22 15:33
- 會員編號:887275
- 文章積分:1162
- 粉絲:1
好不容易有 phev 卻又拿掉 v2l / 無線充電少一組, / 沒 gr 外觀和周邊 / 音響變成土炮, ...... x 性始終如一, 多給個全滿配的車型讓消費者選擇不行嗎?
更多
回廠保養看來服務的內容和附帶的餐點品項都是很不錯的, 我想這也是車主貢獻足夠的金額才有的, 畢竟車價和一般品牌還是有差距, 心目中的保時捷圓夢車款 : 911 gt3
更多
竹林裡的那張圖, 拍的真好看, 羨慕有場地可拍美美的圖, 也恭賀新車入手, 且它還非常符合您的需求.
更多
回覆開版大, 後座空間還不錯, 上面有天窗, 開闊感不錯, 實際體感還是要您親自感受才比較準確, 那天去鶯歌看到實車的感受, 可惜 z 車門鎖住, 車窗有開只能探頭看看, 實在很掉漆.
更多
慢慢要變成以前 intel 的模式了嗎? 要跑新軟體請升級硬體, 強迫升級硬體? 現在的零件可靠度也變低了, 螢幕以前可以撐很久, 現在只剩一半時間, 再這樣下去想找備用機時會想換系統了, 會想用就是手機跳水...
更多
期待有更多的商品進來, 至少車長車高是適合我們的用車環境的, 至於用料部分是否因國產而增加質感就不知了, 至少他有左駕版本, 這樣機率更大大提高了.快進來吧, 價格訂的適合, 就可以大大增加路上見到的機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