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lution123

evolution123

  • 註冊日期:2008-01-14 23:59
  • 登入日期:2022-03-29 13:06
  • 會員編號:88791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新機報] SAMSUNG 2008 年新機預覽!
最喜歡都是F480,什麼時候會出^^ 更多
用蘋果電腦的各位大大!~你們都用什麼手機阿?
以前用IPHONE, 現在用O2 COCOON 夠特別~~!! 更多
推薦音質棒的電腦喇叭!
我現在用的是harman/Kardon的sound sticks II 還不錯用,,  但是我覺得我買是主要是因為好看而己PS. 其實SS2 的音質是還OK啦,不過不能跟BOSE比就是了 更多
用mac book pro時要把電池拔掉嗎
我用了一個SOFTWARE, 拔了電池也不會降頻但是那個SOFTWARE是要付費的, 叫COOLBOOKPS.我用的是MBP 2.16 C2D 更多
有可以申請免費證書的網站囉~
真的成功囉, Thanks for the information 更多
匯率的影響,用美金買蘋果電腦?
你可能再跟 香港的APPLE 比教一下, 會更開心 更多
想組一台很小很cute的電腦
Apple mac mini, its so cute 更多
【限Core 2 Duo】esata外接開機=MBP完美演出
剛剛用AJA SYSTEM TEST了一只剛買的硬碟+CASE有一點失望MBP 2.16 C2D 3G; 10.5.1HARD DISK: Fujitsu 5400rpm 160G 2.5"Case:Smart...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