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et

allenet

  • 註冊日期:2008-01-23 16:34
  • 登入日期:2023-07-27 6:07
  • 會員編號:894835
  • 文章積分:35
  • 粉絲:6
【請教】為何TOYOTA原廠使用DOT 3煞車油?
DOT3就夠用了啊那些說什麼加DOT4 DOT5.1之後煞車踩起來感覺比較好 煞車比較利之類的聽聽就好如果幫他們換煞車油不跟他們說是加幾號十個裡面大概十個都分辨不出來 更多
含氧感知器壞掉了會不會怎麼樣?
一直供油太濃的確有可能損壞觸媒 更多
改電子油門加速器會亮故障燈
沒用的東西拔掉吧 更多
civic 8 brembo卡鉗安裝...
直接找Type R的不是比較簡單.. 更多
2016年K6簽到版
單純爽度而已 就想要引擎室裡面乾淨一點還有落引擎方便 線組,油管,水管,排檔連桿解開引擎就下來了我的車都是自己弄的 花時間而已也沒有改很大 里程數不可考的原廠B18C黑頭而已 狂吃機油 下一次賽道吃掉1.5公... 更多
Solio 儀表燈號亮起
回去插電腦吧..發電機快掛了應該會先亮電瓶燈..說不定是來另片快用完了.. 更多
2020 Civic Type-R 簡易開箱
Type R 打聲招呼 更多
2014 還存在的 K6 進來簽名吧
閒閒沒事噴一下鳥仔蓋................. 更多
簡單開箱 2020 WRX STi
小弟以前玩喜美現在玩FRS有空可以交流一下 更多
一部車(汽車)的平均壽命是多久?
我的1993 K6330000公里原廠引擎機油都用最便宜的所有耗材也都用最便宜的汽油都加92除了後輪弧板金鏽穿了下雨會漏水之外其他一切正常8000轉換檔沒問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