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阿凱

板橋阿凱

  • 註冊日期:2008-01-23 20:55
  • 登入日期:2016-01-25 13:15
  • 會員編號:895016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新小悍馬 Terios 1.5 4WD
恭喜大大牽新車 我家的車也是白色4WD 的車 上禮拜一才牽的目前已經跑過一日太平山加北橫共300公里真的是一部很不錯的車 因為我爸的車上一部也是大發開了20年的好載 到現在還生龍活虎的烤漆亮晶晶的 ... 更多
D3100~新手大樓!!
來一張 今天開的睡蓮18-55 kit 更多
DAIHATSU討論車主請簽到
DAIHATSU2008 TERIOS 1.5 4WD出沒地:台北縣 更多
櫻花蓋大樓,大家一起來追櫻
來一張 夜晚的櫻花風有點大 有一部分糊掉了D3100 18-55 SB-600 更多
豪邁V2慢速時會不時抖阿抖..
我們家的V2是在時速60定速後會出現很明顯的車體共震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更多
[困惑] KYMCO V2鼓煞版問題
我騎的是V2碟煞版剛牽的時候後輪煞車也是會一頓一頓的目前騎到9000KM 這情形有改善了 更多
2012-02-04 武嶺合歡山盛況(171P)
另一個版本的鏟雪車,有掛超大雪鏈 更多
Luxgen 與2012 第一道 雪上合歡山(出名的 台 14 8 7 段)
我們家也是初二上山不過我們是從大禹嶺那邊上山車比較少到了小風口雪就下得很大從小風口到武嶺的路只剩下4WD可以上山不然就得有花錢拖車的心理準備 更多
Subaru Forester 2.0  V.S  Skoda Yeti 1.2 試駕心得~
起步軟腳無力不像2千CC的車這是四輪傳動的關係除非用柴油引擎 更多
貨車被撞  不知道要怎麼修
好載1000貨車版去殺肉廠找找歷史悠久的車我家也有一台不過是廂車版車小好開 又有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