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Plex基本資料
Plex
註冊日期:2005-01-01 12:57
登入日期:2009-03-30 12:32
會員編號:89777
文章積分:32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教學] Sony Ericson K750i 佈景主題軟體引導
...
22
23
24
如果是用W800的話手機是不會有activity menu這個功能選單的這是正常的,原本就是這樣設計~
更多
佈景主題
2006-02-26 0:23
376825
留言(234)
[分享K700i]印地安納瓊斯及聖誕夜驚魂主題
這樣子啊~不過看你會用photoshop技術應該不錯可惜我技術有待加強說,最後期待你有新的作品發表!原來去背是這樣用的啊~幫你加分!
更多
佈景主題
2005-05-23 0:47
729
留言(8)
[分享K700i]自製 Sin City萬惡城市 主題
...
2
我的問題跟你一樣~要清晰檔案又太大,畫質降低閃光部份就變差所以只好將閃光部份刪掉,保持後段的流暢性沒辦法~這個太難決擇了,每張圖動的伏度大要是刪太多就出現跳格的現象~
更多
佈景主題
2005-05-26 21:16
6633
留言(18)
[問題]為什麼主題大多是K750或W800的QQ??
因為賣的比較好,所比較多人用,當然做的人也多囉!也可以套用K750或W800的主題啊!不過外屏無圖及有些地方不和吧!
更多
佈景主題
2006-04-26 18:11
1189
留言(3)
[分享Z1010/V802/Z800]05/28更新企鵝寶貝
...
3
4
5
哇~企鵝好可愛說!有空我也要來學習做主題,我太懶了!企鵝寶貝加分!
更多
佈景主題
2005-05-28 2:00
19139
留言(49)
〈k700i〉Catlady主題(第一次做,順便問個問題!!)
可以換圖啊!至於怎麼設?我想把desktop換成另一張176X220 Size的圖就行了
更多
佈景主題
2006-03-02 1:46
1891
留言(3)
[轉貼]WALKMAN新機W950I
...
4
5
6
M600攻商務W950攻多媒體娛樂皆採Symbian作業系統,UIQ介面SE這兩款應該是開發而不是封閉的作業系統了功能算很強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6-02-14 13:01
23464
留言(56)
W950i....機海戰術出動!!!!
W950和M600i都是用Symbian作業系統規格裡有寫
更多
Sony Ericsson (Feature Phone)
2006-02-14 12:56
2471
留言(5)
[求助]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要什麼顏色的?
更多
佈景主題
2005-12-14 0:02
327
留言(1)
[求助K500I] 誰能幫我把這個主題變成K500I適用的大小呢?
隨便做的,試試看吧!For K500iAlien
更多
佈景主題
2005-12-09 15:58
680
留言(3)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