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5261

MAX5261

  • 註冊日期:2008-01-28 14:26
  • 登入日期:2016-11-03 10:08
  • 會員編號:898883
  • 文章積分:3
  • 粉絲:1
你是幾梯的?
大大你是空軍通信嗎..?!那棟大樓...到垷在還是惡夢!!雖然前前後後只住三個多月!! 更多
有人分享下當兵 碰過逃兵嗎
破百的學長因感情事件逾假未歸~四天後隊長和我開車由台北下台中接他回來...住~台北賓館(國軍英雄館對面憲兵隊)一個月後回到我們隊部...第三天下野戰部隊!!當時快當黑軍了吧!! 更多
G12 蓋大樓
高雄新光碼頭....新手練習中!!15個字有了嗎? 更多
(閒聊)你(妳)是復興人媽??(復興商工),看看01有多少校友?!
我不是復興人!!但在當兵時被嚇到過~!!因在國防部服役...當時都是有選兵選過的!!發現我們大部份的美工伙伴幾乎都是復興畢業的!!更讓人激賞的是個個都真材實料,功夫了得啊!!看到這篇文讓我想對復興人說~讚!!... 更多
Viewsonic 有夠爛!千萬不要買優派的產品!(嚴重抗議優派Viewsonic的售後維修品質!)
在這受益良多...感謝朋友們在01分享也讓大家知道某些真相!! 更多
請大家分享自己的改裝鋁圈吧!!
SUV來插一咖~18吋加二年半小凹... 更多
你當兵時也是文書嗎?來個大集合吧!
MAX認真爬完21頁文~國防部弟兄就二位發文.....加MAX三位啦~退伍單位:國防部(在大直某外駐單位一年多老闆中將副主任,在台北和X官邸阿湯哥家約半年)級職:下士退伍(回貴陽大樓沒穿軍服抽煙還被一兵噹)第... 更多
老車魂!!來蓋SAVRIN虱目魚大樓
一直在等小和大的影音發燒版照片~別晃點大家啊~ 更多
你過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有提早下班嗎?
早上一透早就去參加好友婚禮~老闆娘交代下午一定要回來...近三點回來...一直在上網,剛去洗了一下公司車...等領年終!!年終在老闆娘手上敢不回來嗎? 更多
我中了威力彩
感謝樓主....是新台幣沒錯啦哦!!下一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