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小舖

浪漫小舖

  • 註冊日期:2008-02-03 10:39
  • 登入日期:2008-02-04 14:29
  • 會員編號:90376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介紹]微軟 Windows Vista 旗艦版 開箱,安裝
VISTA的設定比XP更人性化吧安裝時會順便將驅動程式安裝好(只不過剛開始要先設定)他的AERO好迷人啊搞得我也想裝= =為了確保電腦不會早點升天裝家用進階(Home Premium)就OK了不知道賽... 更多
關閉 Windows Vista 的 使用者帳戶控制(UAC) 有什麼影響嗎?
怎麼關我已經裝好了= = 更多
Wow! 我與Windows Vista Ultimate的親密接觸
看起來很不錯我差不多快要換了想用旗艦版但是電腦配備不是夠好所以用家用進階版就OK了家用進階版(Home Preium)也不錯只是少了硬碟加密的功能 更多
Vista SP1 RC版效能變快了...有人也有相同感覺嗎?
現在還在RC階段看看大家最頭痛的相容性問題會不會等SP1出來時有改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