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mm_88

ddmm_88

  • 註冊日期:2008-02-11 20:13
  • 登入日期:2020-12-30 19:30
  • 會員編號:910599
  • 文章積分:5
  • 粉絲:1
淡海新市鎮- 房事討論區 ( II )
今傍晚真美我也有記錄操場看來已經標好線了藍色的面漆真少見~ 更多
D50的大大們,我們也蓋樓吧!
我也來貼一些幫忙蓋樓d50 + s30mm1.4 or t50_135mm2.8哈~抱歉都是貓咪 更多
大家的電費都多少錢呢?
2房/30坪 一個人 電視電腦一天約12小時 家電也都是節能省電型的產品 月平均約500(含大樓公電) 夏季約1300 更多
請一起為日出或夕陽蓋大樓
來分享一張關渡平原的 更多
使用D7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印象中那沙灘超燙的吧為了不讓鞋子入沙穿海灘鞋進入取景結果腳都陷在沙灘裡燙到一個不行在那跑跑又跳跳的 更多
使用D300的朋友  來貼圖及發表使心得
好久沒來這蓋大樓了再來添加幾塊磚傷各位眼睛了... 更多
租男朋友... 昏倒哩... 這都可以喔......
哈~這都有喔不知道沒有出租當女朋友的呀 更多
請問"海軍艦艇兵"??
約18年前到左營新訓先剪個大光頭(50元)帶一套便服(休假穿).會發光的電子錶(半夜提前起床穿衣折棉被).不要的信用卡(棉被夾線條).錢(能搭車回家)等即可其他東西會要求寄回家軍用品部隊會發沒發的營站都有賣訓... 更多
1.版上也有用單眼拍照的女生嗎? 2.大家來蓋個"貓奴"大樓吧~~
我是男生來加兩塊磚去年癌症過世的媚媚10歲整天撒嬌的迪迪9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